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06情人節

06情人節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06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

  06情人節

  今天是2006年2月15日,情人節的第二天,細雨不斷。昨天還是陽光明媚溫暖如春,今天卻一下子陰冷了好多,也許是受天氣的影響,我要把我心中的雨向你下個不停。

  我實在不是一個浪漫的人,長這麼大,往年還從沒在意過過情人節呢。只是每年的情人節都會收到好多的短信,甚至還收到過玫瑰,然而這大多是朋友間的相互逗樂祝福,雖也有被藉此表白和約請的,但那都只當是逢場作戲的玩笑而已,什麼情人節的浪漫約會,從沒當真也從沒期待過。

  然而今年因為有了你,昨天的情人節我是又期盼又逃避,非常的充實也非常的失落。

  明知道這個特殊的日子我不能讓你飛過來守着我陪着我,但我更加特別特別的思念你,只能短信傳情: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要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送你一顆最真最純永遠愛你的心,請你好好珍惜!你說:翠兒,你是我永遠的最愛,我一定會用全部去疼愛你,憐惜你,直到永遠!我說:在情人節特殊的日子裡,唯一想着念着愛着的只有你!你說:那個使我魂牽夢繞的女孩,那個令我走火入魔的情人,象玫瑰花一樣甜美,象詩一樣多情,我最愛的翠兒,想你!我說:只准想我想我想我.....你說:寶貝,情人節的夜晚是屬於我們的,快到我的夢裡來吧!......

  你知道嗎?等待是一種煎熬!情人節我就更是想你了,所以我穿上你給我買的新衣服,白天拚命忙碌,不去羨慕別人成雙成對,晚上我倒頭就睡,不敢去猜測你是否有別人代替了我的空缺......

  也許是太愛你的原故,今年擁有了你,我很幸福,可有時卻突然感覺更孤獨,好想能摸着你的臉,卻不敢去想......

  睡夢中傳來了你的短信,我打開手機,無盡的思念和柔情,知道你其實和我是一樣的孤獨一樣的相思,我忍不住有點自責,對不起,有時我的想法簡直太自私太愚蠢了......

  今早我是從你的夢中醒來的,睡得很甜很香。想到你是如此愛我,又是如此無奈,而我卻經常對你有意無意的為難,着實讓我不安不好意思了一天,所以以後請你不必在意我的無理取鬧。

  愛是思念和牽挂,愛也是包容和付出。這個情人節雖然不曾和你約會,但你的情話已讓我如痴如醉,謝謝你給了我第一個難忘浪漫的情人節,我期盼着能早日見到你——我的愛人。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06情人節
網友評論
06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