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愛是一場璀璨的煙火,你給了我,不曾懂得的湮滅

愛是一場璀璨的煙火,你給了我,不曾懂得的湮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愛是一種簡單的情緒,只要你想,她就會有。

  愛是一種簡單的回味,只要你懂,她不會走。

  愛是一種簡單的依偎,只要你不舍,她一定明了。

  愛是一種簡單的歷練,從青絲到皓首,也許,是歲月湮滅了憂傷。

  如同是一場華麗的焰火,璀璨如星星,照亮了不該照亮的灰暗角落。

  我寧願沒有看見,那一抹熟悉的衣角,正如我不想看見,那一張朝思暮想的臉。

  如同是一場華麗的焰火,璀璨如你的眼眸,那麼純真,這一切的辜負。

  都是我看的太多,懂你,懂得太多。

  也許,愛真的只是一種情緒,一瞬間的觸動,若即若離的相互走遠。

  也許,愛只是一種奈若何的嘆息。奈若何,奈若何,三生石畔嘆若何。

  也許,愛只是一腔的情感釀成的一壇烈酒,入喉太深,才如鯁在喉。

  也許,愛真的只是來的太突然,就像是曹孟德所言,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我們身邊換了不同的人,多了不同的臉。可是你會不會也在一個忽然驚醒的夜裡,想一下,曾經多麼似海深的承諾。

  我們的世界終究不是這大的世界,所以走了好多好多人,也來了好多好多人,來來去去,頭好疼。

  我開始笑着接受了,不管這有多虛假,但就像你說的,虛偽,是男人與生俱來的本領。

  我的真實,被你說成是虛偽,我開始虛偽了,所有人卻認為,我,真的很真,真的就像是我和你的愛,多了成熟。丟了純真。

  愛是一場煙火,你給了我,不曾懂得的湮滅。

  愛是一場煙火,過了期,受了潮,可能就只剩下一灘黑色的粉末。是那麼可笑,彷彿,在嘲笑火機,點不着的那一瞬的失落。

  我們終究還太小,所以自以為已經成熟的我們,才去碰觸,我們還不太懂得感情。

  我喜歡說,愛情,就是激情過後的親情。

  如果人人都是一場戲,那世間還有多少含恨不如意。

  如果人人都能把相逢當做是永久,那該有多少演員,傾情去演繹。

  後記:其實我們一直想要找尋的,只是一個能陪我們走下去的人。找一個你認為,他很真的人就好。女孩最美的季節是二八芳齡。過了二十八九,再美的顏色還能留存幾分。而男人最成熟的時候是三十五歲到四十歲。也許你身邊的人有很多,但是有幾個不是為了你的容顏。也許多年後,陪伴你的,不是曾經最帥的。而是待你最真的。感情就是這樣,假着假着,就真了。有的時候,太花心的人,是因為當初太認真,認真到,認真的那個人從未走出過他的心裡。所以他很花心,因為別人再難走進他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場璀璨的煙火,你給了我,不曾懂得的湮滅
網友評論
愛是一場璀璨的煙火,你給了我,不曾懂得的湮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