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孩子們,你們知道嗎?

孩子們,你們知道嗎?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孩子們,你們知道嗎?

  孩子們,你們走了,你們十一個人一起走了。你們走得太匆忙,太突然!有些話,我很想給你們說說。

  孩子們,你們知道嗎?城裡面的辦公樓高哇,氣魄呀!還有,城裡的房叔房嬸,他們的房子可大了,可漂亮了!那要比你們的幼兒園漂亮得多!豪華得多!孩子們,你們知道嗎?城裡面的夜總會,大酒店、賓館前面,停着好多好多漂亮的車子,那車子,比起你們那天坐的麵包車,要漂亮,要氣魄,要結實得多!還有,你們知道嗎,那些車子,很多很多都是政府的,還配備着熟練的司機,裡面的設備可豪華了,你們可能就沒有見過!還有,那車子,除了司機,很多時候只坐一個人!孩子們,你們知道吧,城裡的大酒店,那裡金碧輝煌,就像你們老師講故事裡面的皇宮。那裡面,亮晶晶的精美酒器,裝潢得像天仙一樣美麗的美酒,像花兒,像月亮一樣美麗的菜肴,來回穿梭的漂亮的大姐姐笑容可掬。單單那菜肴飄出的香味,就能讓你羨慕得流下涎水。你們知道嗎?來這裡吃飯的人,有很多都是管着你們的父母,管着你們的幼兒園的官員。孩子們,你們知道嗎?你們的車子太簡單,坐的人太多,司機技術太差!你們的車子掉到水裡去了,你們都在裡面!

  孩子們,你們走了,到了那邊,不要去找官員們,特別是房叔房嬸,表叔表嬸表哥,因為他們中間,很多人是比豺狼還貪,還凶的傢伙!那些高高在上的官員,不要以為他們有大房子,有漂亮的小汽車,有山珍海味,他們會施捨給你們什麼。以前,他們蓋賓館酒店的時候,買車的時候,花天酒地的時候,他們都沒有!不要找他們,他們很難同情你們,不會保護你們!你們還是去找觀世音菩薩吧,去找如來佛祖吧,他們善良,慈悲,他們會超度你們,讓你們脫離苦海,讓你們自由自在,讓你們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孩子們,你們知道嗎?
網友評論
孩子們,你們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