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最珍貴的愛

最珍貴的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淚水灑了一地,心支離破碎的難以拾起,還是那朵雲彩,還是那個天空,坐在窗前的書桌上眺望,隔着一扇窗,看這個世界————-朦朧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自己變得憂愁善感,都說玻璃杯能印出花花世界,我的世界呢?為什麼感覺不到空曠和燦爛!在塵世中奔波,為生活而奮鬥,心中寫滿了滄桑,臉上掛滿了無奈,但心中還是那麼的一點點慰藉,因為愛!

  愛,讓我不知疲倦,天天穿梭在茫茫人海中;愛,讓我從新找回了生活的意義,時時去欣賞着世界的美好!也許我埋怨過生活,也許我指責過老天,但是,愛他給了我希望,!

  母親,是一個被萬千作家頌寫過的人物,但是她卻有頌不完的感人事迹!

  經常在下雨的時候我會想起母親,下雨的日子也許那時一個浪漫的日子,不管是電影裡面的相遇,還是電視、雜誌裡面的描素的畫面,那都是多麼美好的場景,可是對於母親來說,那時一個災難的日子,母親是一名平凡的工人,在下雨的日子也要在自己的崗位上,任由風雨的吹打,但是母親沒有因為這樣而退縮過,她還是想往常一樣,就像邊陲上的白楊,挺拔而堅強!但是,作為孩子,我知道媽媽的苦衷,為了孩子,她必須要努力工作。日子久了,媽媽也挺不住了,各種疾病就不約而同的來了。終於媽媽倒下了,永遠的倒下了。媽媽是為了我,為了她的寶貝孩子就這樣悄悄的走了。沒有留下一句對孩子的囑咐,沒有留下一點對孩子的不舍。我知道媽媽又多麼的無奈!

  今天,天空灰濛濛的,一看就是要下雨的天氣,我獨自坐在窗前,看着外邊翠綠的樹枝任由狂風吹打,還是那樣的倔強!這不正像當年的媽媽嗎?我的淚不禁潮濕了臉頰,我知道淚水在告訴我,孩子,媽媽是偉大的,這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愛!!!淚如珍珠,簌簌的落了下來,澆灌了窗下的樹,這樹知道我有多麼的思念媽媽,樹知道我有多少情懷,樹知道我留下多少淚滴!淚滴中隱藏了多少愛!

  這樹就是我和媽媽的通訊工具,它在下雨的日子告訴我多少關於媽媽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愛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