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那些年,我暗戀過的男生

那些年,我暗戀過的男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我銷毀了寫了一年的情書,銷毀了我的愛········

  ——題記

  不知該如何說起,因為很早很早······早到你難以置信;

  不知該如何訴愛,因為很深很深······深到你無法體會;

  不知該如何放手,因為很難很難······難到我心如刀割。

  那些年,或許是十年,十多年來我一直喜歡着他,由欣賞到喜歡再到愛,這是一個何等漫長的的過程,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我獨自承受着暗戀帶來的巨大的思念和痛苦,這都是因為那一場短暫的邂逅,我就對他產生了深深的迷戀,這也可能是一見鍾情。

  他很帥,學習很好,每次坐在教室里我總是喜歡獃獃的望着他,在最初可能只是羨慕和崇敬吧,但是慢慢地經過積澱,這種感情在一點一滴中慢慢的發生變化,半年之後他走了,留下我孤單的在原地,我想,我還會在最初的地方等你回來,這麼久以來我的心裡一直有個空缺,誰都無法來填補,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留給他。在分開的的六年裡,我遇到過很多所謂才貌雙全的人,但在那時候我的眼裡只有他,雖然我們分開這麼久。這就像在爬山一樣,我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去,完全忽略了路旁的景色,其實也沒有心情再欣賞。或許他並不完美,也沒有那麼優秀,我心中暗戀的人或許不是他,而是我自己塑造的以他的模樣為外殼的人。

  為了再次遇見他,我努力學習,希望能和他考入一所高中,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六年以後,我們終於又見了!!

  可是再見的時候我們卻形同陌路了,似乎沒有相遇過。我在你的生命中只不過是一個過客,但你在我心中卻成了一尊永垂不朽的美麗雕像,永遠在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或許我習慣了單相思的日子,所以我並沒有在人生這種關鍵的時候去打擾你,我只想靜靜的關注你。

  我的數學成績不好,但是你的數學卻異常的突出,你的模範卷子發到每一個同學的手裡,我偷偷的把你的名字剪下來貼到自己的本子上,那一本是我寫給你的情書,看着你的字那麼瀟洒,我腦海中便浮現出你的樣子,於是我又是一陣沉思。愛屋及烏吧,我對數學產生了興趣,沒事的時候就愛看看數學,做幾道題,慢慢地我的數學成績提上去了,可除了我之外誰也不知道這是你的功勞,你自己也不知道吧!在這裡我還要好好謝謝你。

  很快高中畢業了,我沒有跟你表白,因為我不想自己敗得那麼慘,我沒有把握你肯定能接受我,因為你一點都不記得我了,我不想破壞自己守候了十年的感情!

  回到家中我不想再去翻那本厚厚的情書,不想讓裡面的點點滴滴再一次衝擊我的心,我銷毀了它,希望也銷毀這份沒有結果的愛。結束單相思的生活。結束那份辛苦的愛戀,但是我愛過你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現在我們天南地北,我知道你現在很幸福,已經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而且生活的也很好,所以我不應該再關注你了,只能把那份清純又有點青澀的眷戀留在心底的那方凈土上,因為我也有了自己的男朋友,我應該把自己的愛留給他,曾經暗戀過的你,曾經的愛,再見了·······希望你永遠的幸福下去。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暗戀過的男生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暗戀過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