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天的陽光與皮膚

春天的陽光與皮膚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陽光與皮膚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橙黃色的菊花忽然在二月的春風中張揚怒放。擺在門口的四季果還沒退卻春的綠意,那盆守候了一個冬季的不知名的花正含苞待放。

  小草悄悄破土而出,伸出鮮嫩的小腦袋,鳥兒歡快地唱着動聽的歌曲,此起彼伏,那是怎樣一首春的交響曲啊!

  穿着冬天的衣服,繞着圍巾,整整下了一個晚上的雨。二月的春風啊,你不是春的使者嗎?為何還要將冬的寒冷吹遍大地,吹進人們的心裡?

  前幾日氣溫驟然回升,太陽暖暖的照在人們的臉上,站在陽光下,擁抱陽光的觸摸,享受陽光的溫馨甜蜜,陽光啊,那時你佔據了我整顆心,你的細胞在我的皮膚上熱烈的親吻,我的細胞在呼吸着你的氧氣,皮膚和陽光,像是一對久別重逢的戀人,那樣的炙熱纏綿,那樣的愛意交纏,皮膚淚眼婆娑,激動地對陽光說:“親愛的,你終於回家了,我好想你呀!”陽光輕輕撫摸着皮膚的小手,熱烈地回應:“親愛的,讓你久等啦,我也很想你!”

  可是這一場寒入骨髓的春雨,將這對濃情蜜意的戀人活生生的分開了,春雨啊,春雨,你不是上天派來的母親嗎?為什麼,為什麼還要把我們生生分離?春風啊,春風,你綠了小草,紅了菊花,吹醒了鳥兒的歌聲,為什麼還要這般殘忍,吹得陽光被烏雲遮蓋,皮膚的幸福被你一夜之間生生奪走!

  我恨你啊,春雨,我怨你啊,春風!

  相隔兩地的戀人,穿越神奇的時空,在這萬物復蘇的春天裡默然相聚,短暫相守。當我看見春姑娘的笑臉與淚水是如此的陰晴不定,我的心有些黯然。

  回想過去千百年的春光時節,皮膚與陽光的相聚不就是牛郎與織女的相隔閃爍銀河的每年一聚嗎?

  我們不能,不能讓個人短暫的分離成為怨恨萬物女神的理由,上天有它的安排,季節有它的規律,來年這個時候我們還可以再相聚再相守啊!

  於是,春天的陽光對春天的皮膚說:親愛的,來年再見,我會想你的!”

春天的陽光與皮膚 範文推薦:

  • ·春天的陽光
  • ·春天的陽光
  • ·陽光與影子
  • ·陽光與孩子
  • ·陽光與海
  •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陽光與皮膚
    網友評論
    春天的陽光與皮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