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前世的情債,今生的網戀

前世的情債,今生的網戀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前世的情債,今生的網戀 標籤:夏洛的網

  正因為前世我們都欠了對方的情債,所以需要今生來償還;正因為這是份未了的孽緣,所以只能讓我們相隔天涯,隔屏相望。

  那次雖然只是鼠標輕輕一點,一下子就牽出了剪不斷,理還亂的傷感和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苦苦思念。第一個“你好”就告訴自己,你就是我苦苦尋覓的她,第一次暢聊,你就知道我也是壓在箱底的那個他。是啊,人海茫茫,知音難覓。無數個不眠夜,多虧了你的開導,無數個血色黃昏,對虧你用心靈聽我的傾訴。累了,可以靠在對方虛擬的肩膀大聲的哭泣,哭完了繼續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摸爬滾打,冷了,互相給對方一個虛擬的擁抱,甚至一個冰吻,讓受傷的心得到慰藉。

  不錯,我們都有自己人生的軌跡方程,我們都傷不起,不敢越軌,就像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只能遠遠的望着對方,風雨交加的夜除了祝福,除了感嘆,只能陪着掉淚。陽光燦爛的早晨,我們無法握手,月上柳梢頭的黃昏,我們也只能遠遠的致意。我有嬌妻俊子,你有良夫佳女,你有自己和睦溫馨的巢。我也有溫暖完美的港灣。我們發誓絕不傷害對方和對方的家人。可是年深日久,人非草木,誰能無情。有意無意的在對方心底增加了分量——某一天我們網戀了。

  人這一生,最難把握一個度,特別是我這樣的情種,特別頹廢的日子,我央求你做我的紅顏,你一次又一次的守住自己的底線,就像劉胡蘭!任憑我狂轟濫炸,你就是絕不退縮,我攻擊的好累好累啊,你也守護的很苦,但絕不恨我。這——就是網戀嗎?我該咋辦?誰都知道這種情感只是個美麗的錯誤,那麼,選擇離開,悄悄的招呼都不打一個,可是我又不想放棄。或者保持藍顏的距離,不離不棄,我又不甘心。

  哦,我真的不知道咋辦?親愛的你啊,快告訴我。

  是哦,感謝網絡,是它讓我們可以有緣重續前緣,又恨天意,是它讓我們無份擁有對方!那麼,就只好寄希望於來生,讓我為你結草銜環。正如你所說,我們的相遇真是一見如故,我們的對話真是掏心掏肺;我們的相見真是喜出忘外;我們的相別真是難捨難分。早晨起床,我總在要想對鏡梳妝的你那迷人的臉龐,中午吃飯,我總在想像坐在餐桌旁的你是不是也多擺上了一副碗筷?落日黃昏,白鳥歸巢,勞累了一天的你啊,是不是也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了自己的家 燈火闌珊,我急忙打開電腦去看你的頭像是否在發亮?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個你好,其實包含了我多少的情感,親愛的你啊,是否知道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我知道遲早我們的緣分會盡,現實會逼着我們分手,也許我會恨你,也許你會怨我,那麼,我只好選擇輕輕的離開,在心的最深處永遠給你留着座位。

  親愛的,好嗎?想你啊,念你,我遠方的“戀人".

  2012.6.27

您正在瀏覽: 前世的情債,今生的網戀
網友評論
前世的情債,今生的網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