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波蘭之旅(2)---波茲南機場

波蘭之旅(2)---波茲南機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波蘭之旅(2)---波茲南機場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德國與波蘭相鄰,而且兩國的國土面積也不大,因此從德國的法蘭克福機場到波蘭的波茲南機場並不遙遠,僅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波茲南機場不大,只有兩個很少的提行李處。我們一下飛機,大家便都到行李台提行李,結果,大家都提到了自己的行李,而我託運的兩件行李只提到一件,還有一件不知道丟哪裡了?行李中都是參展的樣品,如果樣品丟失了,也就無法參展了。我望着空空如也的行李台,不禁有些沮喪。

  經波茲南機場方面查詢,法蘭克福機場似乎沒有發現我那件行李,上海浦東機場現在是晚上八點了,都下班了,只能明天再查找,並表示,儘快幫我們找到行李,並送到我們下榻的賓館。

  接送我們的大巴早已在機場出口處等我們了,我也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只好先到賓館再說。

  團里 有人打趣我:大概你人品有問題吧?你想想,在浦東機場安檢時,全團中只有你一個人的行李被安檢員反覆檢查,折騰了好久;在法蘭克福機場,全團中也只有你一個人被帶到檢查室檢查行李;現在,我們都順利提到了自己的行李,恰恰又是你一個人丟失了一件行李。

  我反駁說:"什麼人品有問題啊,浦東機場那女安檢員見我長得帥,對我有意思嘛,想與我多聊聊,找個機會接近我呢;法蘭克福機場那“變戲法”的傢伙看我最有學問,想在我面前露一手,好得到我的肯定呢!"

  大家聽了都樂了,萬里僕僕,旅途勞頓,幽默一下,可減輕疲勞呢,不過,說笑歸說笑,我畢竟還有一件行李沒提到,心裡總是有一份遺憾。

您正在瀏覽: 波蘭之旅(2)---波茲南機場
網友評論
波蘭之旅(2)---波茲南機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