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等(散文詩)

等(散文詩)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等

  我知道,這不是一個誓約,你沒有承諾,也沒有暗示,只一個眼神,一份笑語,我願意。我願意,在這樣的靜夜,等。那些日子漸遠,那些快樂留存,我不忘記。你是否?哦,不,我不問。

  一朵玫瑰和九十九朵玫瑰有何分別?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那不屬於我,我只想要一朵雛菊,開在我的窗口,守着一彎明月,悄然溢香。而你,捧着一本書,入神。所有疼與痛震懾你的鎮定與淡泊,黯然離去。忘了時間,忘了地點,忘了你我的相遇。我不怪你,只嫣然一笑,讓風兒吹去我的思緒,無痕。

  夏夜的星星總是眨着眼睛,說著許多小小的秘密。我的心思,你知道,星星也知道。月亮彎了,像只小船,掛在同一個靜空。你在那端,我在這端,只是搖船的艄公還不曾出現。我不嘆息,這樣的夜,多美,美得可以無邊無際的想,無邊無際的等。

  你不必在意,也無需回眸,只管靜心你的世界。我,只是一池漣漪,蕩漾在你溫婉的心湖,不求相守,只願相依。當你累了,倦了,敬請搖曳心槳,乘風而來,乘風而去。蓮香過處,有我,有你。還有一串淡淡的相思,升騰。

  2013.08.12

您正在瀏覽: 等(散文詩)
網友評論
等(散文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