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快樂的秋天

快樂的秋天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小景

快樂的秋天 標籤:快樂的大腳

  金色的秋天,總是令人浮想聯翩!

  看!蔚藍的天空,魚鱗雲整隊待發!是去那遙遠的旱區傾灑甘露嗎?藍天酷酷的,笑而不語;瀑布雲如萬馬奔騰,氣勢磅礴!是去那遙遠的邊疆捍衛母親嗎?太陽姑娘甜甜的,露出了會意地微笑。

  秋天的山野,色彩斑斕,千姿百態,令人炫目!滿山的野櫻桃樹換上了橘紅色的秋裝,猶如一條紅色裙帶,蜿蜒于山腰,使俊俏的山嶺更加妖嬈!

  總是喜歡在這樣的季節,來到豐滿肥碩的原野,將落下的栗子捧在手心,或者,信手採顆掛滿藤蔓的獼猴桃含在口中,用虔誠的心享用着秋天賜予地香甜果實!

  總會在秋天的曠野,仰卧於溪邊草叢,觀賞小松鼠在林間穿梭跳躍,聆聽小鳥和秋蟲美妙動聽的交響樂!

  任憑縷縷陽光溫柔地從我的發梢撫摸到整個身心,驅散心中那淡淡的愁雲,用最愉悅的心情擁抱這個快樂的季節!

  北來的燕子,飛過崇山峻岭,清脆的燕鳴,發給小溪一條令人振奮的消息:今年又是豐收年,稻穀滿倉,瓜果飄香!小溪興奮地歡呼雀躍,連續幾個高空翻,躍下山崖,歡快晶瑩的水珠濺濕了山崖滄桑的臉,回報一個歉意地飛吻,日夜兼程,把喜訊傳向遠方......

  小草和秋菊愜意地沐浴着秋日暖陽,沉醉於大自然的寧靜、祥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天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