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辛苦啦

辛苦啦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輕盈的雪花悄然飄下,飄在心田,是你把它融化。

  冰冷的寒風,拍打着臉頰,是你阻擋了它。

  黑夜的燈光參透在皚皚的白雪中,是你點亮了它。

  當工作一天拖着疲憊的身軀,帶着不滿的心情向家趕時,無數閃亮的星星眨着炯炯有神的眼睛,向你豎起了拇指。

  當你揣着對工作的不滿時,身後拉着那長長的身影早已用黑夜的眼睛把你看得透切。

  這時,它照亮你所有的不滿,陪同你一起回家。

  當你看着那拉得長長的身影時,嘴角那一弧張揚,頑皮的星星微笑着說:“辛苦啦。”

  當你回到家停下車時,月亮已開始了工作,你懂事的孩子走向前說:“爸爸,辛苦了。”

  當你聽到孩子簡單而又暖心的話語時,一股暖暖的春流將向你穿了過來,穿在你的肌膚上,直到心底。

  當你沉睡在睡夢中時,您的辛苦已經祝福了成千上萬人。您這值得崇拜的職業早已拯救了無數的生命與健康。

  每到年末時,你都要靜下心來,回味着自己辛苦的果實。然後,告辭舊歲,準備着新年列車的出發。

  當新的一年開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承載新的想法時,您將備好計劃的夢想開始了飛翔。將春天的陽光送給他們,將一年的好運與健康送給他們,將一生的辛苦付出給他們。

  您,辛苦啦!

您正在瀏覽: 辛苦啦
網友評論
辛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