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秋葉紅豆香

秋葉紅豆香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小景

  秋夜紅豆香

  作者:恩施土家族豐劍波

  序:秋姑娘的體香,似乎還散發著盛夏男子漢腋窩裡的汗水味,這種氣味不是很刺鼻只是淡淡的。沒有星月的夜,很暗;沒有問候的心,很亂。

  姑娘呀姑娘,我在秋風裡聞到了你的體香,我在高崗上把你張望。遺憾當初沒能把你聯繫方式記上。我看了又看你春天裡送我的錦囊,可你又在天涯何方,我知道你一定不會把我遺忘。

  姑娘呀姑娘,你淑雅又端莊,陽光在你披肩的秀髮迭起波浪,你那清秀的臉龐,沒能隱藏內心的善良。你的眼睛勾魂漂亮,放起電來不得不讓人胡思亂想。熱情又奔放,天氣漸涼添衣裳,不要再袒胸露乳誘我郎。

  姑娘呀姑娘,草已枯葉又黃。蒹葭蒼蒼,白露為霜,夢裡鳳求凰,晝里紅豆香,痴情可斷腸。

  姑娘呀姑娘,秋夜錦被涼,輾轉反側復思量,山有陵兮江有浪,山有虎來不容狼,士無黃金也無良,冰心玉壺枉付郎,鳩食桑葚汝荒唐,世上俊男強中強,嫦娥怎會戀吳剛,牛郎織女夜未央,郎才女貌配成雙。

  :

  讓我們在詩歌的沃土上一起成長,插上想象的翅膀,找到心靈自由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秋葉紅豆香
網友評論
秋葉紅豆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