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如果----贈給一個很討厭我的人

如果----贈給一個很討厭我的人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小景

如果----贈給一個很討厭我的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的中國夢

  如果,我是一個乖孩子,你還會這麼討厭我嗎?

  如果,我是一個尖子生,你還會嫌棄我嗎?

  如果,我們從小就相識相知,你還會不理我嗎?

  如果,我是一個高富帥並且我的父母很有錢或有權,你還會躲避我嗎?

  如果,我很有名氣很有成就,你還會視而不見我嗎?

  如果,我很完美沒有一絲瑕疵,你會喜歡我嗎?

  如果,你可以陪我在晚上的時候看星星那該有多浪漫啊!

  如果,我們可以背靠背聊天,談着未來的世界多麼美好,那該有多麼開心啊!

  如果,我們可以撐着一把傘漫步在雨地中,那該有多麼幸福呀!

  如果,我可以喂你吃飯,那該有多麼開心呀!

  如果,我每天早上起來甚至是一天都能看見你微笑的表情和陽光,那我該有多興奮!

  如果,你喜歡我,那該有多好啊!

  如果,這些都是現實,那該多好啊!

  如果,這些不是如果,那是多麼幸福啊!

  如果...................................

  也許大家都知道我寫的是誰,其實我也很想忘記你,真的,有時侯老是惦記着一個人真的很累、很疲倦,有時侯我真的很想哭,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哭了別人將會很高興,因為他們看的是我的熱鬧,而不是我的內心,所以我只能笑,也必須要笑,也許只有在想到你的時候才會哭。

  其實我真的很想謝謝你,因為你教會我很多東西和一些我不明白的道理,謝謝你,我知道你很討厭我和一些我寫的文字 ,的確像你說的一樣我只會寫一些“噁心”的文字,但是我不僅會寫它們,還會寫一些悲傷的文字、優雅的文字 .......

  希望看的這篇文章的朋友,如果認識賈璐瑤請轉告一聲,三年後我不會再讓她討厭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贈給一個很討厭我的人
網友評論
如果----贈給一個很討厭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