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鷓鴣天【愛恨情歌】/煦色韶華

鷓鴣天【愛恨情歌】/煦色韶華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鷓鴣天 【離別】/煦色韶華

  再別伊人樓車前,依依相伴卻無言。家鄉景色天邊盡,蝴蝶雙雙競飛旋。

  情切切,意綿綿,情牽苦淚恨難填。強顏歡笑輕遮掩,獨把憂煩暗自咽。

  鷓鴣天 【曇花】/煦色韶華

  凝聚精華一瞬間,晶瑩剔透似白蓮;隨風搖曳嬌憨態,疑是相逢月下仙。

  平靜夜,半羞顏,含香綻放在人前。願為大地添新色,哪怕花期只半天。

  鷓鴣天. 【驀然的我】/煦色韶華

  寂寞簫音伴我行,庸庸碌碌嘆今生;聽說上網千般好,朋友願識不願逢。

  夢似翼,心飛騰,雲霞鋪路慕前程;微廊處處萌花樹,聆樂廳中品妙聲。

  鷓鴣天 【無題】/煦色韶華

  殘月迷濛細雨天,亂紅飛舞近堂前。臨屏遙想傷心事,就硯蘸愁塗素箋。

  君似夢、夢如煙。相思成病嘆無緣。低聲自問誰知我,幾度回眸總泫然。

  鷓鴣天 【燕子】/煦色韶華

  也共徘徊在綠原,也同比翼上藍天。也經風雨嘗甘苦,也歷遷飛試暑寒。

  情浪漫,語纏綿。相攜默契舞翩躚。光陰易老緣難盡,乞佛還寬五百年。

  ——註:據說,在佛祖前求告了五百年 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鷓鴣天【緣份】/煦色韶華

  人生相逢信有緣,心如彩蝶舞翩躚。揮毫潑墨成真趣,咬字嚼文似半顛。

  日里伴、月中仙,低吟淺唱樂纏綿。拜師學藝平常事,書海揚波已忘年。

您正在瀏覽: 鷓鴣天【愛恨情歌】/煦色韶華
網友評論
鷓鴣天【愛恨情歌】/煦色韶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