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詩歌接龍(29)

詩歌接龍(29)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881,雲蒸霞蔚蘊春光,亭榭水清映素裝。楊柳攜風輕拂面,竹影橫斜照軒窗。

  882,琴音幽怨繞亭廊,步韻和詩在草堂。書海乘舟任馳騁,文山有夢自芬芳。

  883,碧水倒影嫩柳絲,搖擺婀娜纖腰姿。蜂戲蝶飛雙雙舞,恰是嬌鶯自在啼。

  884,詩花朵朵芳香揚,詞浪層層舞霓裳。揮毫書就新風尚,潑墨讚頌好時光。

  885,不及寒梅傲雪霜,恰似松柏性剛強。金菊盛開迎風立,幽蘭吐蕊花正香。

  886,佳人飛針綉鴛鴦,情深意濃表衷腸。刻骨相思無處寄,朝夕遠眺淚兩行。

  887,笑看百花好美景,千山毓秀入蒼穹。萬里江河流錦繡,清歌一曲伴君行。

  888,只為尋得一片情,山伯英台化蝶行。牛郎織女鵲橋會,天上人間喜相逢。

  889,猶如玉女會金童,十八相送斷橋行。愛情佳話傳千古,今生有緣聚熒屏。

  890,口若懸河智慧聰,花容月貌兩眉羞。字字珠璣韻佳句,劍俠園裡竟風流。

  891,程鵬萬里盡興游,筆墨飄香網絡行。文緯詩經織錦繡,流雲冉冉伴海鷗。

  892,攜手無數春和秋,笑看世間喜與愁。相濡以沫度日月,美滿幸福共白頭。

  893,朝朝暮暮永相守,恩恩愛愛志趣同。兩小無猜共牽手,舉案齊眉話無窮。

  894,義無反顧去從容,今生空有夢相同。薄緣似霧逐流水,紗裙搖曳醉娉婷。

  895,只為相守伴一生,何須海誓與山盟。水乳交融平日里,夫唱婦隨度春秋。

  896,百轉千回夢中仙,風搖竹影玉樓寒。歲月匆匆人易老,若水年華去不還。

  897,若水年華去不還,清風扶柳醉春煙。魚沉雁斷音何寄?夢中繾綣共纏綿。

  898,夢中繾綣共纏綿,酒醉朦朧淚空彈。痴心拳拳真情在,微風搖曳並蒂蓮。

  899,微風搖曳並蒂蓮,蝶吻嫩荷舞翩躚。鴛鴦嬉戲水中醉,雨打綠傘聲聲連。

  900,雨打綠傘聲聲連,柔風推波水潺潺。楊花尚解東風意,柳絮不知春來殘。

  這是我近幾個月在劍俠園詩歌接龍所做,共900首。2014年3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詩歌接龍(29)
網友評論
詩歌接龍(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