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感謝有你

感謝有你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剛正不阿是你的秉性;不屈不撓是你的堅韌!關懷備至是你對家庭的呵護;一絲不苟是你對工作的執着;兩面插刀是你對朋友的承諾;盡善盡美是你對人生的追尋!

  殊不知,人生道路坎坷崎嶇,沒有前人鋪路,沒有貴人相助,這一路你走得好辛苦!

  希望如美麗的肥皂泡,一次次掀起,一次次破滅!生活的磨礪,讓你飽受煎熬!深深的印痕刻在臉上,楚楚的心酸落在心裡!

  即便如此,你依然挺立,因為希望的夢想,在前進路上等着你!哪怕是如履薄冰、戰戰兢兢、匍匐前行!

  人生路漫漫,我們同病相憐,惺惺相惜,靜默相伴!感恩上蒼,讓我們有緣相識相知相愛在今生!

  一路走來,些許感慨拌着些許無奈,幾多溫馨摻着幾多牽念!感謝有你,心靈相依,分享着彼此的依賴和寬慰!

  今生今世,遇上你是我的緣,守望你是我的歌,無怨亦無悔!筆下的文字,便是對你永遠的追隨!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