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我心永恆《就》

我心永恆《就》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小景

  想那個安靜的清晨

  和一個如我的農人牽手

  趕着一群小羊

  “咩咩“的迎着出生的朝陽

  想那個忙碌的正午

  把可口飯菜送往田間地頭

  看着揮汗如雨的你香甜的笑容

  想那個黃昏的小路

  皺紋模糊着眼睛

  依舊不變跳動着喜悅柔情

  我是你的寶

  你是我的靠

  相依相扶

  走完人生的曼妙

  你可是我我親愛的老農,我可是你期盼的老太太,你是誰?我是誰?永遠的一個夢,一個夢境。

  你牽着我的手,我感覺你全部的溫柔,我仰視着你的臉,傾注我全心的幸福。你走哪?我跟哪?你是我的天,我是你的地,美好的世界在哪裡?你采幾朵小花,插在我的髮鬢,我捻一株麻兒,為你結成了鞭子 ,嘹亮的歌聲伴着鞭兒的脆響,在鄉間小路上回蕩,歡快的笑聲落幕了晚霞的光芒。親愛的,你在哪?

  我是多麼多麼的想你,想了無數久遠的記憶,一世又一世你忘了歸期,在繁華縱深處遺落了自己。…… 忘了一季又一季,而我孤燈清佛敲木魚,也許都是上天安排的戲,可小小的我,想做一個女人的全部算不算超越了標題。今生的我在你的呼喊下清醒,紅塵中的你卻在渭水中央,眼巴巴的看着這愛的花絮紛飛在天際,不屬於我啊,雙眼迷離,任由淚水淹沒我盛開的情意。

  綠草蒼蒼,白霧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時光蒼蒼,微跡茫茫,千年回望,霧濕魂裳。

  淺淺燭燈,剔透蒼茫,紅塵陌上,利落成霜。

  恩恩怨怨,印染迴旋,繁華一夢,夢醒心空。

  我的心在無級中永恆,你是我今生閃亮的紅燈,我舞動着生命的亮麗,在無聲中飄飛靈犀的快意。感恩有你,感恩那些苦甜的美麗,就讓淚水在靜止中晶瑩,映照的世界里,安然的從容。看你這紅塵中溫暖相依,朝朝暮暮相守才是生活的真諦,離去吧,忘了是誰?忘了曾經的過往,也忘了所有的憂傷,迎接新的起航。

  我心永恆,天地相融。

您正在瀏覽: 我心永恆《就》
網友評論
我心永恆《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