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阿波羅戀人

阿波羅戀人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灼傷的手,遠不及想你的痛)

  三月的風承載着夢想,只要夏天到了百合就會綻放。飛舞的白光中,有着孩子般的喜悅,那是你翩翩舞動的雪白的裙擺嗎?那是你微含着羞澀的輕盈話語嗎?

  旋風拌着沙塵,閉上眼睛,你就在我的眼眸里,抗爭命運的身影能夠變得多堅強,這種痛苦誰能深入。

  //

  會在黑暗中守護你,直到早晨來臨,你的痛,不要一個人慢慢咀嚼。什麼是痛苦?什麼是幸福?誰會懂?

  當你從噩夢中哭醒,我會把你抱在我的懷裡,給你我全部的愛,更輕的腳步和更輕的呼喚,幸福或者痛苦,可能都不及握着你的手來得真實。

  //

  迎面吹來陣陣強風,未來在遠方吶喊。身前,是過於執着的冰川,誰坐在一大滴白色的眼淚上,聽見臟腑里傳來雪崩的哀嚎。

  時間裡的黑鳥不再疾飛,純藍色的晴天會在下午四點開始腐爛,無意識的浮光掠影,既溫暖又炫目,那究竟是什麼呢?

  //

  掙脫這早已看夠的鳥籠,腐銹的陳舊門框咣當落地。舒展雙翅,飛向湛藍的天空,我們飛往的方向,是那雪白雪白的流雲。星光紛紛墜落,江心的船搖擺着。

  從對未知世界的痴迷中豁然覺醒,茂盛、衰老、枯萎、再生,重聚、燦爛,聽呼嘯的高鐵,穿越支離破碎的黑白時光,我們飛過寂寞又荒涼的山崗,看日月沉落。

  //

  沉入悲傷之海的你,在邃黑的海中自我封閉,痛苦,像石頭、烈火和爆炸的雷,或有鋒利的牙齒和爪子,能撕裂你的脆弱的靈魂和精神,幾乎把你擊倒。阿波羅拉住你纖細的手,歌頌着溫暖的海之雪,全不理會生與死、靈與肉,痛苦必能使一切變得偉大。

  //

  那些殘餘的痛楚,總有一天會撫平,微弱的回憶,彷彿水滴在搖曳心田。阿波羅的戀人,狂熱地追慕燃燒的溫暖,旋轉的曲線,崩潰的形,夢幻般動人的白色火焰變成一團團耀眼的星雲。

  “暖和一些,再暖和一些!”阿波羅已為你點燃了這把火,那流下了的銅液般滾燙的淚滴,灼燒着你所有寂寞、壓抑、驚慌,以及蹂躪肉體的黑色鴉群。

  第二天,地上的雪全部融合,風,不知去向

  .. . . . .

您正在瀏覽: 阿波羅戀人
網友評論
阿波羅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