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想你,我親愛的娘

想你,我親愛的娘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想你,我親愛的娘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想你,我親愛的娘。

  當我剛學會走路的時候,是你牽着我的小手彎腰走在室外的青青草地上,哪怕你再苦再累,

  你臉上總是充滿着微笑和柔和的目光,小心翼翼地扶着我蹣跚而行一路成長。

  想你 ,我親愛的娘。

  當我背着你親手縫製的小書包上學的時候,是你陪着我來到啟蒙老師的身旁,

  笑着把我交給我第一位教給我書本知識的代課老師,你千叮嚀萬囑咐我,

  一定要好好聽老師的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想你,我親愛的娘。

  當我每次生病的時候,總是你熬藥煎湯服侍在我的病床旁,兩眼含淚充滿着愛意和無比關切那焦急樣,鼓勵我要勇敢和堅強,戰勝病魔,追求希望。

  想你,我親愛的娘。

  當我成年離家工作的時候,又是你幫我打好行李,包里塞滿了我最愛吃的家鄉水果和甘糖。

  握着我的手默默地把我送到二十裡外的車站上,目送着我坐的車開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想你,我親愛的娘。

  當我牽着我心愛的姑娘走進家裡的時候,又是你獨自張羅為我們準備結婚的所有物檔,

  你把家裡全部積蓄毫無猶豫地統統用光,心裡只有高興,滿眼是幸福的喜悅與淚光。

  想你,我親愛的娘。

  當我工作或感情遇到困難傷心而無處躲藏的時候,

  也是你不聲不響把我牽進你的閨房。

  用一顆火熱慈母之心使我渾身發燙,讓我回心轉意再次重返光明的人生路上。

  想你,我的親愛的老娘。

  我一生中處處都有你的身影和高大形象。你就是我一生的依賴,大海的胸膛,光輝的榜樣。

  此時此刻我很難用語言把你讚揚,更無法用曲調把你歌唱。娘,你就是我心中永不落下的紅太陽。

您正在瀏覽: 想你,我親愛的娘
網友評論
想你,我親愛的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