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給ta力量

給ta力量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得得9

  歲月無法抹去失落帶來的憂傷,是憂傷也無妨,踏着鏗鏘的腳步走向遠方,是鏗鏘就有力量,風雨過後迎接你的一定是那縷溫暖的陽光。

  也許我們走的路有些崎嶇,轉回頭又是那麼的迷茫,那就不要停下前行的腳步,讓風雨後的彩虹發出更耀眼的七彩光芒。

  攜手走過了一年又一年,苦也笑過、累也怨過,千山萬壑未能阻隔你我的步伐,我的肩膀雖然很痛,但你的笑容讓我無悔的揚帆遠航。

  有人說千年修得共枕眠,我只能仰天長嘯,笑說這話的古人太童真、太懦弱,愛需要等待嗎?如果是,值得如此等待嗎?所以說想愛就大聲說出來,哪怕隨風而去,此刻最幸福的一定是你。

  千姿百態的紅男綠女,嬉笑打鬧的海誓山盟,殊不知我的海比他們都寬大,我的山比他們都高聳。我會讓你如意的笑看人生。

  生活需要力量,力量是我們實現夢想的依靠,力量讓我們更加坦然的實現夢想,我們的力量就是“愛”。如果愛,就會充滿無窮的力量。

  相信我,相信自己,好嗎?!

您正在瀏覽: 給ta力量
網友評論
給ta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