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何以釋懷

何以釋懷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小景

  遠離塵囂的樹林中,如此幽靜、恬淡。

  最愛一人柱着一隻竹竿,踩着柔軟的土層,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和其中夾含着泥土芬芳的氣息。陽光透過稀疏的樹枝,灑下了一道道光紋,在微風的吹拂下,在樹枝的搖曳中波光粼粼。

  惠風的輕撫中,在這片充滿自然氣息的樹林中,在這塊遠離喧囂嘈雜的土地上。

  我漫無目的的彳亍着。

  清風,迎面而來,清晰可人;輕輕地拂過臉龐,如此輕柔;悄悄地劃過手指間隙,不着一絲痕迹;凌亂了的髮絲,在風中飄揚。

  路旁發黃的野草,一簇又一簇的,在微風中搖曳,形成一道道起伏的波浪。

  空氣中,彌滿着生命的氣息,清新而有自然;久違而有熟悉自然的感覺,湧上心頭,泛濫着,蔓延着,全身心的舒展、釋放。

  我於微風中佇立,閉上了雙眼,慢慢地舒展開了雙手,無比貪婪的呼吸着、汲取着。

  許久,才從這種感覺中慢慢地蘇醒、釋懷。

  望着眼前枯草滿地的路徑,身後不見足跡的來路。我不再駐留,柱着手裡的那隻竹竿,向前走着,走着……

  微風,揚起了一片落葉,在樹林間飄舞……

您正在瀏覽: 何以釋懷
網友評論
何以釋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