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回眸一笑(詩歌篇)

回眸一笑(詩歌篇)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你迷人的臉龐中帶着一首美麗的歌謠,每天看着這樣的笑容天地也寬容了。現實生活中的時候,你不經間露出那久違的笑容。在人生中你不斷散發著過去未有過的人生理想與人生目標,你的回眸正是我久違的人生目標。

  迷人的臉龐中有着過與坦然的人生,同時我們心也懷念保持着人生與未來不斷的向前方向。努力的把未來想過於簡單 ,把未來的信念完全在現實生活遺失了方向。把現實生活中的總種種,所迷人可愛的人生所遺忘了。面對現實生活中的時候,我們把過去與未來的結合點給抺去記憶中的人生。在迷人的生活記憶中,總是忘記不了曾經的生活困境。忘記不了曾經面對人會事情,總是隱約聽到你在叫我。讓我們的心靈從此不在孤寂,讓我的人生從此有了一種力量。

  回眸一笑的人生或許我們心中存在,但我們卻遺忘了那些曾經的過往。在現實生活中的每個人生都應該以美好人生為起點,把人生中的幸福為追尋目標讓人寬容吧。

您正在瀏覽: 回眸一笑(詩歌篇)
網友評論
回眸一笑(詩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