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我打江南過

我打江南過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得得9

  一月,我打江南過,梅紅雪白,相印。雪中暗香盈袖,人面如花。一幅畫,成卷。

  二月,我打江南過,海棠春睡,懨懨。夜夜思卿不見,香霧空濛。一彎月,燭盡。

  三月,我打江南過,桃花灼灼,盛開。一城飛花如雨,相思如許。一顆心,如焚。

  四月,我打江南過,陌上櫻花,似雪。回眸處一低眉,相思放下。一壺茶,微醺。

  五月,我打江南過,紫藤花開,累累。青山疊碧水湯,朝朝暮暮。一樽酒,已醉。

  六月,我打江南過,水中清荷,玉立。一曲高山流水,琴瑟和諧。一雙人,一世。

  七月,我打江南過,晝開夜合,合歡。娥皇女英虞舜,深情繾綣。生死隨,不棄。

  八月,我打江南過,桂花飄香,金秋。夢裡夢外不醒,日茲夜茲。情深種,難捨。

  九月,我打江南過,木槿花西,殘月。酒闌舞罷歌歇,不忍分離。一扁舟,明朝。

  十月,我打江南過,山中百合,雲裳。但求長夜未央,就此長醉。渡口旁,長亭。

  十一月,我打江南過,芙蓉臨水,孤芳。小樓重山初雪,長歌當哭。白蘋洲,腸斷。

  十二月,我打江南過,窗上水仙,相思。入骨相思知否,玲瓏骰子。一個人,沉靜。

您正在瀏覽: 我打江南過
網友評論
我打江南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