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等待…我叫安幕天

等待…我叫安幕天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得得9

  《等待…我叫安幕天》合集······這什麼也不是,就是一篇永遠延續下去的散文詩與宋詞的結合,我也知道代表不了什麼,只是我,傷,痛,苦,樂的一種沉默下的爆發,我想把它以日記的形式一直延續下去。謹以此詩獻給我未來陪我一起走完人生剩下的路程的那個人。友友們,我需要你們的支持《等待…我叫安幕天》。如果你們覺得符合你們現在的心情,歡迎轉載。

  《序》…告別人生的唏噓,用那無盡的虛無感受情殤的存在。落成一夜無語的飄零,存在愛不在,剩下的不是情,是傷。

  《一》…永夜的寧靜,你在為誰書寫。殘缺下來的我,忍受的是現實的殘酷。我沒有讀懂飄零着情殤的春末,那代表希望的黎明,是需要尋找,還是需要等待。在這期間我叫安幕天。沐浴洗禮后的我,盤膝而坐在傷痛之中,靜靜幻想你——黎明,到來之際的悲情,以及那一抹殘傷。

  《二》…“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悲傷的靈,使骨枯乾”我沒有服用那救世良藥,慢慢枯乾的不只是我的腐骨,還有那長了毛的心臟。我等待救贖我的牧師,但是她那弱小的身軀,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到來,在這等待的過程中,我叫安幕天。許久之後,我明白她不會再來,於是乎我拖着一堆爛肉,慢慢走向沉淪…,或者說沉淪就像虛空,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往下掉,還是在往上升。

  《三》泣厲哭嚎中吃着那負面組成的情緒,我就像宙斯,藐視世間的一切。我寧願在罪惡中永生也不相信懺悔的國,會是我家。信仰是膽小者,和我一樣,生長在爛漫的年代,與其格格不入。其實,我是穿越而來,尋求那千年的一牟,我在等待相片與現實的再一次吻合,那時我記得我叫安幕天,安然凝視夜幕降臨的天空,我右眼再哭。還會有誰記得《右眼哭的魚》,還會有誰記得《千與千尋》,天呀,我今天禱告的對象竟然是魔鬼。

  《四》…外篇,“安幕天,你知道嗎”在我們的那個年代,有一個叫安幕羽的女孩,那時你的懦弱,膽小脫離了愛情,所以她隱名而去,讓你那慢別人一拍的大腦思考千年,今世她由夢中而來,喚醒你那長毛的心臟和散發腐臭的爛肉,當這一切都慢慢的復蘇,你一定要記住,這不是夢也不是偶然,是對你--安幕天,千年沉淪的救贖,此時我才知道安幕天不只是一個名字。( : )

  《五》…疤痕縱橫的心早已麻痹,我是否要感謝你在它上面的饋贈,撒一把鹽或者再添一道傷口,讓我死的徹底。禪悟千年的智者,也沒有參透情是什麼東西,是傷人的嗎?所以,經年的客,狂舞的葉,安幕的天,淹沒了我腐壞千年的屍身,我不再醒來,請讓我呼喚的名長存。我期待在死亡中永生…

  《六》…是誰汲取了我生命中高興的成分,讓悲傷成了我唯一的情緒。孤寂中我總是想擠身人群中,尋求一點殘熱。當人群散去,我蹲在角落,此時我才知道,圍觀的人群觀看的是我如乞丐般的表演,而我得以暖身的那一點熱,不過是我燃燒生命后剩下的一抹餘溫,彌留之際,讓我記住的只有我的名——安幕天。

  《七》…外二,迷戀光影流年的我,記憶中,在某些時候黑暗會讓我細細品味。腐骨,爛肉,蛆蟲組成的世界,陽光是按斤兩算的。處身棺材中的影子必將長存,我告訴它,墓碑上的名字叫安幕天。影子說:“我在等待第一個讓我走向黎明的女孩,她就是我的唯一,那時我的右眼將不再流淚!”

  《八》…影子篇,那不爭氣的右眼又流淚了,千年來能讓我冷靜下來的不是牧師的咒語,而是那眼淚的浸泡。儘管我知道這樣只會讓我的腐肉更臭讓那長了毛的心臟更黑。我守口如瓶,替一個懦弱的男人,我叫影子,是一個叫安幕天的人類的影子。我在等…等待自身難保的流星走向隕落,成為下一個疤痕縱橫的心臟。

  《九》…虔誠的焚香,剪下一縷青絲將經輪點燃,膜拜上蒼,最終圓寂在燈塔之下。一直以來,左手的索取讓我忘卻了右手是需要付出的,我不斷質問老天,像火一樣炙熱,像條瘋狗一般亂咬。鬧得滿城風雨,落得傷痕纍纍,軀體的腐朽,靈魂的消亡,讓我成為了這個時代最具代表意義的失敗者。

  《十》神話篇…黑夜已深,白晝將至。作為黑暗的使者--死神,我將拿起武器抵抗那虛偽的光明。黑暗傷害了我,也成就了我,現在我是暗黑神殿的主人,他們都叫我撒旦,我在等待,等待滅世神咒的降臨,凈化我的靈魂。陽光再次的普照我不會反抗,因為在那一億兆年前,我曾是光明神第四軍團的軍團長,我背叛光明,是因為它曾扼殺了我的伊人。

  《十一》…才子多情,佳人無奈。我已在黃泉路上徘徊千年,伊人啊,你始終未曾到來。任千絲萬縷的思緒扯開我腐枯的面孔,將你的顏再次映入其中。我不敢將你忘卻,害怕那失去的記憶再也沒有其他情緒可以代替。輪迴里今世我叫安幕天,我還在等,還在奢求,在那村前桐樹下,小路旁。

  《十二》…行走在絕世的彼岸,沿途中我一直在尋找曾經葬愛之處。我走的很慢,等待一個同路人,伴行。總是等候,總是唏噓,總是感嘆,然後消失在無盡的寂寞,成就永垂不朽的失敗。(隨寫)

  《十三》…快樂之後是悲傷,悲傷之後便是一生的絕望。偽裝的久了,都已不清楚該如何扯下虛偽的面具。漫洇記憶,讓思念幻化雲煙以此祭奠清明雨夜的眼淚,無法隨着歲月而慢慢逝去的是你的影子。我曉得你的名——安幕羽,千年前,我是追隨你的騎士,只孝忠你一人的騎士。我的騎士精神:不求永生,只求永滅~~~

  《十四》…當悲傷逆流成河,哽咽住的不止是喉嚨,還有那長滿蚯蚓的殘腦。刺鼻的烈酒與污穢物一同湧上,夾雜悲傷情緒暴晒在陽光之下。斷曲迴腸,我沒有想象中那麼懷舊,但讓我如痴千年的依舊是你回眸一笑的朦朧,我尋不到你,只能在千年前相遇的地方黯然守候。我叫安幕天,名字刻在墓碑上…

  《十五》…落淚,落一滴在,熙熙攘攘的鬧市。讓它掉進賣油條的油鍋里,濺那師傅一身離騷,我的友們吶,我真的很難受。誰來看看我或者救我…看着我一身頹廢衰亡,我今年23歲,未婚,沒錢,沒房,沒車。當今社會看來我就是一個廢人,世界真的小的要死。我當兵在三亞,滅過火,救過人,要死不活的蹲在海邊,看着夕落潮落。

您正在瀏覽: 等待…我叫安幕天
網友評論
等待…我叫安幕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