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原創】打油詩:除惡先除保護傘

【原創】打油詩:除惡先除保護傘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原創】打油詩:除惡先除保護傘 標籤:未成年人保護法

  中新網鄭州1月18日電 (記者侯偉勝)

  2013年1月6日,經鄭州市惠濟區長興路辦事處書記王東亮同意,辦事處主任陳增林、黨政辦主任師劉偉等人和當地一房地產公司相關人員到鄭東新區一酒店就餐,公款消費8840元。

  2013年9月初,鄭州市紀委對此事查處通報,給予負有領導責任的辦事處書記王東亮黨內警告處分,主要責任人辦事處主任陳增林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給予參與公款消費的其他人員誡勉談話,責令陳增林等人承擔全部費用。時隔3個月後的2013年12月,時任辦事處書記的王東亮和主任陳增林雙雙調離原單位:王東亮調任惠濟區新區主任助理,陳增林則調任惠濟區城市管理執法局局長。

  本網1月17日對此事進行報道后,引起了當地政府部門的高度重視。1月17日該區連夜召開常委會進行專題研究,鑒於王東亮、陳增林在媒體反映的問題中負主要責任,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影響,經研究決定,免去王東亮惠濟新區主任助理職務;免去陳增林城市管理執法局黨組副書記、局長職務。

  特級和尚嘆曰:

  官員一餐近九千,民工累死忙半年。

  組織體諒官員苦,休息仨月又升遷。

  黨紀國法成兒戲,兔死狐悲官護官。

  輿情洶洶全不顧,又用免職遮眾眼。

  惡吏還望東山起,除惡先除保護傘!

您正在瀏覽: 【原創】打油詩:除惡先除保護傘
網友評論
【原創】打油詩:除惡先除保護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