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閑暇的留意

閑暇的留意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小景

  1、青山閉月羞影后,暮色撩空暗沉昏,相思索憶苦到處,葉落滿地總思量,夜薄紗色春待近,雙雙依人少一人,一籠寒風初澀勁,獨行小腸望浮沉

  2、雨打窗檯滴落,竹園花香滿愁,萬籟心寂入幽,夜枕回思千百,夢回輾轉難宿,晨妝曉鏡目容,愁擠眉梢緊鎖,一人更比多瘦。

  3、曾經有時,曾經無時,落花隨意,緣在往昔,恨在今昔,苦道相思,無處尋覓,徒見失去…

  4、暮靄瀟風青澀 ,葉落滿地層沉 ,月薄汀樓依人, 夜冷濁清漫度。、

  5、萍是相逢露水,三月春風入微,桃花香縈夢醉,只道相思為誰。

  6、風景詩如畫, 痴情錯離涯, 相思雲深處, 淚含眼中灑。

  7、冬風雷雨,夏日雪飄,涼秋花開待葉落,秋風不道離情散,春風無力化秋涼,亂花自飛絮,風中已殘留。

  8、覽佛東渡水,三江交匯,日月為島,伴古佛,越百年,古樸風姿,傲然而坐,立佛頂,尓睨山河,止於腳下,人為影,天地為景,攬天下之勢,窮山川之態,皆為菩提本心,道也。

  9、殘紅寂寞空回首,獨醉酒消愁,多情風雨浸裘,一縷相思不盡也溫柔,朦朧飛絮暗花瘦,堤岸風吹柳,沉香寂夜曲悠悠,寂落歌聲嗚咽唱憂愁。

  10、曾經不曾擁有,現在就該學會去放手,人生還有段路要走,而你只是那道留戀的風景,讓我停留得太久。

  11、城市裡的季節,少了你的存在,就像掙脫風箏的線,我在苦苦等待,在雨中缺少的浪漫。

  12、愛情也有時像顆紅蘋果,挺甜,吃了一兩個,就開始酸了。

您正在瀏覽: 閑暇的留意
網友評論
閑暇的留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