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終極的絢爛【散文詩】

終極的絢爛【散文詩】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得得9

  終極的絢爛【散文詩】

  文 /田衛社

  1

  一次又一次的想望,從一粒微塵開始奔波在慢無邊地的生活與思想的生存和責任的精神幻美的伸手可及的慾望膨脹的雄心勃勃的憧憬中,無所不在的靈魂漂浮的憂傷超然若夢,洶湧彭拜的敏感的心靈每時每刻顛簸在感受波動的細流中出版着心夢相昔的外一章。

  2

  被歲月珍藏的心靈豈能枯萎?心靈的幻曲那圖騰的姿態燈光閃爍於詩人靈動的子夜,跌倒的情感攙扶着飄忽的想望孕育着血液的靈光,分明就是裸露的純真在想望中加深緋紅的構思,無盡的凝聚的力量的靈性之血的一群動詞在奔涌,叛逆的心靈怎麼會被孤獨和寂寞咬傷呢?( : )

  3

  熟悉的詞彙情不自禁的走進徘徊的想象力,熟悉的距離不好意思地想象着語言如風的隱形的撫摸,撐脹了記憶的密碼,瀰漫了誰的心海。直到天亮,在早晨的剪影中,刺破夜的悲悵而凄涼的聲音,還掛着若隱若現的苦笑

  4

  還沒有出發就已經到達的一天一次的想念,與夢中的幻美與你有關,心思永不沉寂的持久隔屏的心儀已久的想望,怎麼總是永遠無法入住你熱情的氣息呢,孤獨而溫暖的情智怎麼是這樣的遲鈍而單純。

  5

  月光划傷的血脈和神經的熱望美和愛的心之遇的美麗的緣的印象,埋葬愚昧的錯和對的情和美的敘述或表達,在螢之光的抒情的仰望中,點亮燈盞,以螞蟻搬家的堅韌和倔強,傻子般的聽着《夢的門口》,永遠繼續着完美的慾望。

  6

  一刻不停的滿心歡喜的內心的聲音徹夜不息,多少心思漫過絲絲甜味,順着細細的乳溝溢出,流連顧盼的心底的思念,鼓盪得翻騰不已。陷入回憶與沉思漸次豐滿的心思恍然大悟:醞釀一世情,只為痴迷的想望成為擁有渴望愛的完美。

  7

  夜以繼日的孤獨依然將自己點燃,沉默的堅守着寧靜,奔突的熱烈走過春花爛漫的時光,轉瞬之間,在風情萬種的遙望或是聆聽中,學會了沉潛的陽光的吻觸的情和美的敘述或表達,挑出了開放的愛情與思念。

  8

  閉上眼睛仍舊血液沸騰,當情感沉迷於夢幻之中時,總是情不自禁地渴望品味純潔的幸福。感情豐富地心深情地擁抱着幻美中搖曳着存在的熱望美和愛灼痛的歡樂。

  9

  漸漸豐滿起來的表情撫慰着完美慾望的噴涌,迫不及待的支取牽纏的幸福的感覺,伴着一些歡笑、一些眼淚、一些留戀抵達全部的熱情。

  出自喉嚨和內心的寫滿熱情的朗誦,穿過夜晚的縫隙,夢幻的叫賣聲中,一種幻美的修辭奔跑着抵達黎明的感情。

  10

  放空的心,獨走的路,相信自己的努力才能活出自己的夢想,即使遙遠,人生中最大的風險就是不敢去冒任何風險。

  生命纏粟於存在與虛無之間,火焰和血構成了想望與夢幻的圖騰,夢幻的叫賣聲構成了永無止境的完美的慾望。

  11

  靈性的情緒綻放着細節之外想象的美麗。跋涉的靈魂撿拾遺落在陽光背面驚心動魄的幻景。

  成群結隊的命運和悲壯,保持着回憶和夢想的安靜和滄桑。

  血管里奔涌的持久的信念和夢想,跳躍在接近燃燒的希望的篝火的仰望中。

  12

  朝着想望的方向,遇上了飛鳥,尖銳的叫聲驚擾了時光的炊煙,於是渴望接近有雲朵的天空。

  掙扎在現世中的傳統,激活穿透心靈的黯淡,心之所趨的虛懷若谷進入悄然而至的無暇明凈。.

  13

  純潔的笑臉和滿心的感傷,在瘋長的思念和靜穆中,寂寞而蒼涼地觸摸着把隔屏想望滿溢纏綿的凌亂的思緒抖落,咽下詩人獨飲的寂寥。

  失眠的心燈,一遍又一遍地揣摩着心之遇的印象,像詩人的散文詩一樣的意念在詩人的意念里沉澱愛。

  14

  堅定而從容的真實和寬廣,渾濁和喧騰,在翔鷹的天空中以火焰的激情奔涌着劃出完美的弧線。深度抵達依然虛掩着來不及掩飾的憂傷的心思中,一些飽滿的情節升起闌珊,目光近處,時光被漸漸點亮。

  15

  微溫的黎明越過遲到的青春,搬運着來得及看清楚彼此細細的縱紋,理所當然的裹藏住置身其中滋潤着情智的面孔。可否是修補理性的裂縫抑或彌補情智的終極的絢爛。

您正在瀏覽: 終極的絢爛【散文詩】
網友評論
終極的絢爛【散文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