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天上、人間,只為等你

天上、人間,只為等你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得得9

  風兒輕輕揚,雲兒柔柔淌,圓月入羞閣,銀河岸邊,芊指悠悠巧梳妝,這是誰的影?眷的是哪般情?孤守蒼穹為哪樁?看似自在若仙,誰知腹中幾多離怨蝕肝腸······

  一念思郎苦,二念歲月長,三念天地遠,四念七夕一別兩茫茫!思君苦,多少淚雨濕舊夢,幾度醒來夜未央;歲月長,一年四季盼秋水,日日夜夜愁斷腸;天地遠,遙隔萬里無歸期,只等人間我的郎!

  雨兒靜靜飄,枝兒輕輕搖, 落花飛零處,草屋窗前,淚眼蒙蒙任飄渺,這是誰的影?眷的是哪般情?獨坐陋室為誰熬?看似安然似水,誰知心裡幾度思念比浪潮······

  一念思妻苦。二念歲月長,三念天地遠,四念七夕一別兩茫茫;思君苦,多少柔情溫舊夢,幾度醒來夜蒼涼; 歲月長,一朝離別生千怨,年年歲歲度彷徨;天地遠,人間天上情作線,九霄雲外心守望!

  女兒家,滿滿心事無人訴,一年相思付芳華,女兒家,卿卿耳語獨自品,夢裡與君羞答答,女兒家,還是去年七夕夜,全把話兒告訴他,告訴他,只說柔情,不論其他!而今星月幾度沉浮,已是黃梅仲夏,恰逢長夜漫漫,怎不叫人牽挂!郎可入眠?郎可在家?郎可心繫我?郎可視奴如落花?······

  男人家,絲絲愛戀寄滄宇,一年痴夢在天涯,男人家,點點往事心中隱,推窗翹首淚嘩嘩!男人家,還是去年七夕夜,全把話兒告訴她,告訴她,只道安好,不言其他!而今春夏一番輪迴,已近去年昔日,又是梅雨綿綿,怎不叫人惆悵!妻可思我?妻可想家?妻可遭風雨?妻可念我添白髮?······

  雲捲雲舒情不移,花開花落有歸期,莫道相思苦,只是相逢又別離!滿目繁華何所依?一灣銀河盡悲愉,莫嘆天地遠,只是愛到深處夜凄凄!天有情,只是七夕年復年,空度闌珊夜,織女編繾綣;地有情,自古人間有奇緣,孤守陋室窗,牛郎牧笛遠!

  風兒輕輕刮,雨兒靜靜下,還是這個夜,怎也放不下······!就讓雨兒傳個話,就算天荒地老,依然等你在天涯!

  雨兒靜靜下,風兒輕輕刮,還是這個夜,怎也放不下······!就讓風兒傳個話,就算海枯石爛,定會伴你在天涯!

  織女與牛郎,七夕話離殤,情真地不老,意切天不荒!

  相思如烈酒,暢飲會很傷,小酌難盡興,不見又常想;離別似行舟,越遠越迷茫,臨行話歸期,漸遠淚行行!愛似落花,情似水,若是相悅,一路纏綿永流長,若是單戀,一路同行更彷徨,若是斷流,滿地裂痕滿地傷!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只為等你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只為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