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詩歌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忙碌而充實的一天,從早上五點半起床忙到晚上八點十分。雖然有幾分累了,但是感到今天做的事情很多,完成了許多任務。本以為可以做幾天的工作,一天就做完了。這幾天一直想續寫小說《裙角飛揚》的中篇《情之殤》,可是總是沒有完整的時間去構思,取材和創作,真的有几絲遺憾。忙忙碌碌的日子根本不會再有多餘的時間去感慨那白雲蒼狗的歲月,可是我真的喜歡去捕捉生活中剎那的永恆,不可謂也有几絲遺憾。歲月如水,我還是喜歡追憶昔日懵懂的情愫和純潔的情感······

  ——題記:

  讓已逝的歲月倒轉

  裝入心田

  醞釀成苦辣酸甜

  慢慢吞咽

  讓昔日的激情重現

  傾斜於筆尖

  揮灑出赤橙青藍

  飄向雲端

  人生並無驛站

  追憶是最美妙的港灣

  寫完一首小詩,聽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曲,我真的感到自己好幸福。懷着感恩的心和善感的思緒會發現生活有多麼美好。人生的路在我們腳下延伸,看我們如何去踏平坎坷;命運的色彩在我們手中把握,看我們如何去着色。希望人們都可以體會到人生的美好和快樂,開開心心度過充實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追憶
網友評論
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