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老井軼事

老井軼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同事老井,人長得瘦瘦的,高高的,像一根竹竿。他雖年近五十,但幽默風趣,深受師生們的喜愛。人稱其為老頑童。他走到哪兒就會把笑聲帶到哪兒。

  老井很倔,是見了棺材都不掉淚的主兒。一次老井與辦公室小王打賭,國足與沙特熱身,老井說國足准贏,而小王堅信國足必輸無疑。老井胸有成竹的對眾人說,如國足輸了,我姓就倒過來寫。第二天國足輸了,同事們起鬨,而老井不慌不忙地說認賭服輸。從今天起我的姓倒過來寫。人們細細掂量,原來井字倒過來也念井,於是眾人便哄堂大笑。

  。

  老井有一明顯特徵,就是人黑。整個臉部除了牙齒一團漆黑,因而調皮學生便送其綽號老黑。而老井最忌諱這個外號。同事們如無意說漏了嘴,都會惹得他一兩天不理你。

  一日,有一外地人來學校刷黑板,老井監管學校後勤。便有調皮學生慫恿刷黑板的去後勤處找黑主任。外地人信以為真,便往後勤處,面對一屋子人,恭敬地問:管後勤的黑主任在不?老師們一驚,旋即大笑。老井卻異常鎮靜,平和地說:我就是。事後,有人替他鳴不平,要幫他找出“兇手”,老井淡然一揮手,算了,誰讓自已黑呢?

  這就是老井,一個深受師生喜愛的老井,一個讓人們時刻歡笑的老井。

您正在瀏覽: 老井軼事
網友評論
老井軼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