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醉態升級

醉態升級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辦公室小劉喜歡喝酒,而且是那種沒幾分酒量卻不醉不歸的類型,所以常被辦公室的一些壞分子給取了許多外號,什麼酒鬼、酒仙、酒聖等等。自從辦公室新進了時尚青年小張,小劉的外號更是被不斷地推陳出新。

  那天晚上我們大家又在一起吃飯,小劉自然少不了酒精的考驗,不到幾個輪迴,醉意就上來了,我好心好意對他說:“小劉,今天就到這兒,再喝恐怕就找不到路回家了。”不顧他的反對,我們硬是拉着他出了飯館,剛出飯館,小劉就東倒西歪進了一衚衕,我們怕他出事,就吩咐小張跟去看看,順便送他回家。

  第二天,小張一見小劉就叫:“朴樹,可好呀?”一問,小張才說:“昨晚我跟進衚衕,嘿嘿,原來劉哥尿急,正抱着一棵樹尿尿呢……”大家一陣狂笑,哦,原來是“撲樹”呀!

  沒隔幾日,小劉非要鬧着請客,說是前幾天沒喝盡興,盛情難卻,大家下了班又去了前幾天那館子。酒過三巡,小劉已經醉了,點到為止吧,可又不好開口,畢竟是人家請客。再過三巡,小劉真的已經爛醉如泥了。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好不容易結束了戰鬥。出了館子,小劉又進了那衚衕,大家一邊樂,一邊對小張說:“小張,快去,別再讓你劉哥撲樹了!”

  第二天,小張一來就對我們說:“劉哥又多了一外號了,叫林一倫!”“怎麼,不叫朴樹,改林一倫了?”大家有些奇怪。小張嘿嘿一笑說:“昨晚劉哥還真沒撲樹,直接對着衚衕里一輛三輪車的輪子淋上了……”

  ()

您正在瀏覽: 醉態升級
網友評論
醉態升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