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那個讓你我都空洞的年齡——第4集

那個讓你我都空洞的年齡——第4集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小景

  第四集

  北方最寒冷的冬季來臨,自己還是活在戀愛中,暈頭轉向的自己時常在看歷史書也會發出小聲,這種單純的笑聲也許只有那個時候才有過。

  三九天的北方似乎將呼出的氣都會瞬間凝聚成冰,思思穿着厚厚的羽絨服、帶着厚厚的帽子、手套、口罩,唯一可以露在外面的是兩隻眼睛,只見睫毛變白,眉毛也白了。她與寬牽着手走在離學校很遠的街上,即使天氣真的很冷,發抖的2個人還是會勇敢的“走下去”。是啊!那時的“愛”可以那麼的輕鬆愉快,不是所有在一起的2個人都會忘記吃飯、忘記累的!似乎手在一起,心就會在一起,只是轉角之後就找不到彼此了。

  還記得那是個有陽光的季節,寬說自己中秋節要回家過,思思也只能獨自享受這個月圓的時節。但是計劃總是被打破自己原來約了一幫朋友一起過了!在一起的時候忘記了思思的存在,不在的時候寬無數次電話找她,但是由於中秋沒有一起過,就任性的分手我想這也是那個年代的獨有的特點。原來戀愛簡單,分手更簡單,思思沒有吵鬧,沒有哭泣,只是默默的接受。從此也為這段戀愛畫上了一個今生的句號。思思用無數種方法漂白自己戀愛時的回憶!思思還是一如既往的望着窗外,窗外的景象仍然如初,只是自己經常看到似曾相識的背影都有種想追出去的感覺。而寬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出現的幾率很少,她想過去尋找,但總是猶豫不決。她學習很緊張,只是猛然的抬頭會在書本上看到那個開朗帥氣的寬,像是和自己在招手,但是卻在瞬間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讓你我都空洞的年齡——第4集
網友評論
那個讓你我都空洞的年齡——第4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