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後感100字

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後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篇一:神筆馬良讀後感100字

  我從馬良身上學到了善良,懂得了,用自己的能力儘力幫助別人。同時,也從馬良身上學到了不怕困難,同壞人鬥爭到底的勇氣。

  “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我要用我的愛心和自己的能力來幫助別人,讓我們每天都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馬良來到21世紀,他用那隻神筆畫好多的課本,送給那些生活困難而無法上學的小朋友。馬良還要畫好多的學習用品,給那些買不起學習用品的同學送去。

  篇二:讀《雷鋒故事》有感100字

  今天我讀了《雷鋒故事》這本書。他主要講了雷鋒短暫而又光輝的一生的故事。雷鋒叔叔雖然剛活了22歲,可他卻做了數不清的好事,如為災區獻愛心、幫戰友補被子、協助炊事班洗白菜、在列車上為別人服務等等。 雷鋒雖然離開了我們,但他永遠生活在我們心中。我們要向雷鋒學習,做一個21世紀的小雷鋒。

  篇三:愛的故事讀後感100字

  今天,我終於看完了《愛的故事》這本書。看后,我被裡面的故事深深地感動了。

  《愛的故事》主要是以一篇篇小故事的形式講述了母愛給予溫暖、父愛促使堅強、師愛鼓勵成長、博愛引導高尚、自然教會和諧、感恩帶來快樂。在每個主題里,每一個故事都是那麼的感人,從字裡行間,我感受到了母愛是多麼偉大,就象一杯甜甜的奶茶,帶給我們溫馨;父愛是多麼的深沉,讓我們學會堅強;師愛是多麼的真誠,讓我們快樂的學習;博愛是多麼的寬廣,讓我們感受到生活在一個愛的世界;自然是多麼的神奇,讓人類與動植物和諧相處;感恩就象一縷陽光,讓我們內心時刻充滿感激之情,感受到生活是多麼的快樂!

  “只要心中充滿愛,就沒有什麼困難克服不了;只要人人心中充滿愛,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這就是我看了這本書的深刻的感受!

  篇四:龜兔賽跑讀後感100字

  今天我讀了一個《龜兔賽跑》的故事,是一隻烏龜和兔子賽跑,兔子因為跑到一半就睡覺了,沒有比上烏龜,這個故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做到一半就不做了,否則會一事無成。烏龜不怕困難,堅持下去才會成功,得到了第一名。

  我們要向烏龜學習,克服困難,堅持到底一定能成功。

  篇五: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100字

  我在剛剛過去的寒假裡讀了《十萬個為什麼》,我覺得這個世界很奇妙,台灣島是我國最大的島嶼,太陽系中有九個行星,因為樹榦是園形的所以不容易被風吹倒,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以後我還要多讀書。

  篇六:一年級的小豌豆讀後感100字

  我覺得小豌豆真是一個好玩的女孩子。就未來當一個小公主,還把爸爸的毛褲拆成了九分褲。把毛線戴到自己的頭上做成假髮。穿着媽媽的長裙,用彩筆當化妝品往臉上畫。還繫上媽媽的腰帶。真是太好玩了。

  篇七:讀愛迪生有感100字

  我讀了許多名人故事,比如說:《物理學家牛頓》。但我還是喜歡《愛迪生的故事》。

  應為電報、電話、電燈,這些都是愛迪生髮明的,因此,愛迪生被人們稱為“發明大王”。

  說以我很喜歡《愛迪生》的故事。

  篇八:小燕子練飛行讀後感100字

  《小燕子練飛行》是一位三年級的小朋友寫的,我從作文中積累了一個道理,就是要實現遠大的目標,首先應從小目標開始。

  我還積累了一些好詞,豐滿,獨立,悠閑,一朝一夕,語重心長。

  我要好好寫作文。

  篇九:飛船上的特殊乘客讀後感100字

  讀了《飛船上的特殊乘客》這一課我知道了偉大的科學家們把植物種子帶到太空上,讓植物種子變成又大又有營養的蔬菜。

  課文還向我們詳細介紹了,經過航天旅行的植物種子所發生的變化,產生變化的原因,以及藥用。

  讚美了即聰明又勤勞的科學工作者。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以後也創造出奇迹來。

  篇十:讀水滸傳有感100字

  今天我看完了水滸傳,被水滸傳裡面的英雄氣概深深的震撼了,從宋江的仗義疏財,到盧俊義的武功蓋世,到吳用的足智多謀,書寫着可歌可泣的英雄讚歌。再到後來的為朝廷所用,也突顯出了梁山好漢們放下私仇為國效力的豪邁。我決定我以後也要做一個敢愛敢恨,顧全大局,豪爽洒脫的人。

  篇十一:布谷鳥讀後感100字

  晚上,我情不自禁地又拿起這本書,讀起來這個讓我記憶猶新的故事。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勤勞善良的布谷鳥媽媽對子女的愛是多麼的無私。但是,她不該對三個孩子嬌生慣養,讓他們養成了好吃懶做,貪圖安逸的壞習慣。最後,因為媽媽傷心的離開,三隻小布谷鳥懺悔自己過去的懶惰,在風雨中磨鍊自己,最終變得勤勞勇敢了。

  篇十二:小白的選擇讀後感100字

  這本書的大意是:小白想找一個好人當它主人。於是,菲娜把小白帶到了櫻花巷,希望小白在這裡找個好人家住下來。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小白的每一天,都如一場噩夢,有一天,小白遇見了一位謎一樣的女人,她和小白相依為命,一起快樂的生活着。

  讀了這本書,我的感受是:小白當時的努力,換來此刻的美好,是值得高興的。小白努力、堅持的精神,值得我去好好學習。

  篇十三:跳騷和教授讀後感100字

  這個童話故事,揭示了人類在最危險的時刻,表現出來的既本能、又天職的做法,總是把生的希望留給後人。這是最崇高、最本能、最原始的愛。

  “教授”就是這樣一個被父親解救的人。他唯一的願望是象他父親一樣,成為一個氣球駕駛員。經過百般磨難,“教授”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童話大師安徒生在這裡告誡我們:辦任何事情,只有經過磨難才能成功。

  篇十四:屬鼠灰丟了牙讀後感100字

  讀《屬鼠灰丟了牙》這個故事,我知道了人的牙齒一共有三十二顆。

  聽外婆說人生下來是沒有牙的,八個月後開始長乳牙,到八歲換乳牙。之後長出的牙,就要伴隨人的一生了。

  看來牙齒對於人是多麼重要!我們每天都要用它咀嚼食物吃,牙好了身體才健康。因此我們要愛護牙,養成天天刷牙,飯後漱口的好習慣。這樣牙齒才能健康堅固地伴隨我們一生。

  篇十五:烏塔讀後感100字

  烏塔,一個年僅14歲的孩子,一個人獨自游歐洲。她的獨立,堅強使我敬佩,敬仰。烏塔使我想到了自己。我是一個9歲的女孩子,我很膽小,什麼都怕,但從烏塔身上,我懂得了堅強。我的一個朋友,很堅強,不管遇到了什麼,都不會哭。我呢?遇到一點事情,就只會哭,我一定要堅強起來!

  篇十六:白雪公主讀後感100字

  我覺得白雪公主的后媽是個大壞蛋。因為她覺得,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應該是她,於是,她想方設法地殺掉白雪公主。其中,她讓獵人去殺死白雪公主,可是沒有成功;於是她自己出動了,她用有毒的梳子和繩子,可是也沒有成功;最後她用了毒蘋果把白雪公主毒死了。可是白雪公主又被王子救活了,這說明正義是無敵的。

  篇十七:飄讀後感100字

  經過這本書,我了解了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的由來,一開始的共和黨和民主黨,實際也是南北戰爭之後,國家分成兩派,北方所代表的一派成為共和黨,南方代表的一派成為民主黨,即使現時不能用南北還劃清共和黨和民主黨,但他們一開始的確是由南北方所形成的。

  一本好書不僅可令看到裡面凄美的愛情故事,還可令看到當時美國上流社會的社交方式,以及他們的禮儀,還有當時美國戰爭年代群眾的處境,每一處都刻畫得淋漓盡致,當我們為主人公憂傷 快樂興奮之餘,也能夠從她身上看到我們自我的影子。

  篇十八:孫子兵法讀後感100字

  今天我看了一本叫《孫子兵法》的書。講的是關於打仗時人們用的一些計策和謀略。

  這本書分十三篇,有始計篇,作戰篇,謀攻篇,軍形篇,兵勢篇,火燒篇等等一些計謀。

  我從這本書上知道打仗不光要勇氣,還要有知識,打仗不像過家家,而是關係著全國的人民。打仗時,有時候的撤退不是因為膽小,而是在以退為進,爭取最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