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春晚觀后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四(1)班 豐嫣然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愛看的書,我這個小書迷是絕對不可能例外的。

  我最愛看的書是曉玲姐姐寫的《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這個名字乍一看大家還會以為冒險類叢書,其實這是一本關於仙子的小故事的書,我從中得到了很多啟示。裡面有五個精彩的故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關於牡丹仙子的意外熱氣球之旅。這個故事講的是普靈王被毒蛇咬了一口,牡丹仙子意外地登上了去找解藥的勇士號熱氣球,牡丹仙子憑着自己的勇氣,渡過了難關,找到了解藥,拯救了普靈王,這個故事讓我深刻明白了“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的含義。

  有志者事竟成——其實這句話也體現在生活中。有一次我準備去上英語培訓班的時候發現一段英語對話沒背,正當我心急如焚的時候突然想到:“不如就在車上背吧,至少不要背得太磕磕碰碰就行了。”我在車上一遍遍默背着,希望把這些對話印在腦子裡,以前漫長的時間現在似乎很短暫,我生怕到了那裡還不會背,結果被老師罵。一想到這裡,我就拚命地去讀、去背,連喘息的時間也要拿來背書。到了興趣班,戰戰兢兢地去過關,想不到我背得那麼流利,中間也沒有停頓,回到座位我才回過神來,慶幸着自己在車上背了,我也終於明白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做不成的事,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魔法小仙子》是一本很好的書,它告訴我們人生中應該具備的美德,那些習慣會讓我們終生受益,所以我推薦大家去看這套叢書。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網友評論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