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400字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400字 標籤:海底兩萬里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400字

  星期四,我看了一本書叫《海底兩萬里》。

  裡面講了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

  一八六六年,發生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一艘船撞到一處“暗礁”沉沒了。人們不知道是兩艘船撞在一起,還是撞到暗礁了。船被撐起來后,人們這才明白,原來船上的龍骨被撞斷了。人們認為,是一頭巨大兇猛的“獨角鯨”撞斷的。林肯號出發了,他們準備了各種各樣的武器。他們準備把那一頭“獨角鯨”殺死。“獨角鯨”把林肯號狠狠地撞了一下,林肯號上的兩個人掉進了海里。

  第二天早上,他們漂到了一個灰色的“小島”上。在那裡,他們遇見了魚叉王尼德蘭。他們驚奇地問:“這是小島還是獨角鯨?”尼德蘭說:“我也不知道。”

  忽然,他們發現了一個蓋子,就使勁地敲打蓋子。突然蓋子里走出來一個人,又像閃電般消失了。然後從裡面又走出八個戴着面具的人,把他們拉進了那部可怕的機器里。他們這才發現,原來這就是一艘潛水艇。

  我覺得《海底兩萬里》寫得太棒了!裡面充滿了幻想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