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400字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40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400字

  王舒陽

  這學期,我讀了意大利作家寫的一本書,名字叫《洋蔥頭歷險記》,我非常喜歡。

  故事的大概是這樣的:在一個國家裡,老洋蔥頭因為無意中踩了檸檬王一腳,被關進了監獄。洋蔥頭探監時,從爸爸口中得知了原來檸檬王是一個大壞蛋,他把好人關在監獄里,而把壞人養在宮廷里。洋蔥頭非常氣憤,決心救出爸爸和鄉親們。在營救大家的過程中,洋蔥頭歷經磨難,還幾次被關進了監獄,但都在田鼠、小草莓、小櫻桃與好朋友的幫助下,成功獲救。最終,洋蔥頭與他的好朋友們一起努力,終於推翻了檸檬王、櫻桃女伯爵、番茄騎士的統治,獲得了自由。

  看了這本書後,我被洋蔥頭深深折服了。雖然他很弱小,但在面對強大的檸檬王、番茄騎士時他並沒有害怕與退縮,而是勇敢向前,運用自己的聰明智慧最終戰勝了強大的敵人!他的這種正義、勇敢、執着,不怕困難,永不退縮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另外還讓我感動的是洋蔥頭的朋友們,沒有他們的幫助,洋蔥頭不可能戰勝強大的敵人,取得成功,他們讓我們明白團結、友誼的力量!

  我喜歡《洋蔥頭歷險記》這本書,更喜歡裡面這些可愛、勇敢、智慧的小精靈們!

您正在瀏覽: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