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史前生物檔案》讀後感

《史前生物檔案》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史前生物檔案》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史前生物檔案》讀後感

  寒假裡我看了《史前生物檔案》這本書,這本書向我們講述的故事。地球的歷史被劃分成了好幾個階段,從距我們最遠的古生代,到中生代,再到距我們最近的新生代,每個代都被分成了好幾個紀,每個紀都歷經了幾百萬甚至幾千萬年。的是地球上的生物從最初的有硬殼的生物進化到哺乳動物

  在最早的古生代,是沒有恐龍,也沒有哺乳動物的,有的只是早期生物,比如說奇異蟲、雙筆石、頭甲魚等等這些有硬殼的生物,在古生代末尾才漸漸有了恐龍的足跡……到了中世紀的,出現了三疊紀生物、侏羅紀生物、白堊紀生物,而恐龍,就是在三疊紀時期開始出現的,這時也慢慢的出現了哺乳動物,到了侏羅紀時,已經是恐龍在統治着這個地球了,這時的恐龍品種繁多,有魚龍、滑齒龍、翼手龍、劍龍、冠龍……等等,隨着時間的流逝,到了白堊紀末期,恐龍已經全部滅絕。到了新生代,我們人類的遠祖開始進化,大型的哺乳動物和巨大的食肉鳥類在這一時期出……現,在冰河時代出現了大量的冰川和哺乳動物,人類出現!

  讀完這本書,我從中得到了不少的知識和樂趣,特別是有關恐龍的進化和種類,讓我看得津津有味,同時也讓我更加清楚了地球幾億年的進化是多麼的複雜,人類的出現是多麼的可貴啊!

您正在瀏覽: 《史前生物檔案》讀後感
網友評論
《史前生物檔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