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橋下一家人》讀後感範文

《橋下一家人》讀後感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橋下一家人》讀後感範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橋下一家人》讀後感

  李雨煊

  一個家庭,需要家人之間互相的了解、信任才能維持下去,只有這樣的家庭才能給人溫暖與希望。所以,這個寒假我買了一本關於愛和溫暖的書。名為;《橋下一家人》。這本書主要描述了貧困人與貧困人之間的愛。

  這本書主要講了:在巴黎生活着一個名叫阿曼德的老流浪漢。塞納河的大橋下面便是他的棲身之處。這天晚上,正當他要返回住處時,卻發現自己的地盤被三個陌生的孩子和一條狗給佔領了。它不但驚訝而且還很生氣,決定要把他們趕走。可後來,在於孩子們和狗的相處中,他逐漸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和態度。每天替他們不辭辛苦的媽媽照顧他們,而這三個孩子也早就把阿曼德當成了自己的爺爺來看待。阿曼德從三個孩子身上重新找回了家的感覺,與此同時,阿曼德也知道孩子們最渴望的就是自己能有一個真正的家。為了實現孩子們的願望和夢想,阿曼德決定不再以乞討為生,要振作起來。他以全新的面貌找到了一份適合他的工作,和他們的媽媽一起維護這個真正屬於他們的家。

  就像書中一樣,雖然阿曼德和他們從不認識,但卻因為愛,讓他們的人與心緊緊相連。雖然他們的相識是在寒冷的冬天,但是,冰冷而刺骨的寒風,卻吹不走他們那溫暖人心的愛。希望我們能像阿曼德他們一樣,用愛去溫暖我們這個避風的港灣。

  橋下寒冷的風,也吹不盡一家人溫暖的愛。即使他們日子過得在貧窮、苦難,也生活得非常快樂和自在。相信詩意、幸福也會與你同在。請穿越心中的迷霧,發現生活中那不經意的小驚喜吧!

您正在瀏覽: 《橋下一家人》讀後感範文
網友評論
《橋下一家人》讀後感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