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王子讀後感200字

小王子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小王子讀後感200字 標籤:小王子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小王子讀後感200字

  看了這本書,我知道了有一位小王子來自很小的地方,每一天都給他的玫瑰澆水,過着簡單的日子,後來他去了一個奇怪的星球,又到了地球,看到了地球長的玫瑰,很想念自己的玫瑰,因為比自己的玫瑰漂亮,只要是自己種的是最漂亮的,又和狐狸成了朋友,只要狐狸看到和他頭髮一樣顏色的麥子,就會想起他,後來小王子和一個飛機壞了的飛行員成了好朋友,把自己的旅行的故事告訴了他,他很想自己的玫瑰,也是被蛇咬了一口,飛行員再也見不到他了。

  看了這本書我最大的收穫是小王子為了玫瑰不被羊吃掉,讓飛行員給羊畫了一個口罩,表示小王子很喜歡這朵玫瑰,如果沒有這朵玫瑰,對他來說是全部的星球都沒有了光芒。

  篇二:小王子讀後感200字

  《小王子》中的主人公擁有一顆純潔的心,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

  主人公:小王子,住在一棵只有她自己的小星球上,每天給她的玫瑰花澆水。後來小王子離開星球去旅行,見到了好多奇奇怪怪的小行星上的人,直到他來到了地球,在沙漠中遇到了飛機壞了的飛行員,他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可想王子非常想念他的玫瑰花,為了離開地球,小王子被毒蛇咬了一口,後來飛行員就再也沒有見到小王子了。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更多做人 的道理。我們能在成長的過程中永遠要保持一顆純潔的心靈。

  篇三:小王子讀後感200字

  終於有機會看到《小王子》這本書了,我迫不及待地翻開了它。讀完之後,我被它深深地打動了,並長時間沉浸在這本書中。

  這本書主要講小王子住在一個遙遠的星球上,星球上有一朵玫瑰花。小王子是一個非常單純、善良的小男孩,長着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小王子養了一隻狐狸,他有一朵玫瑰花。他為了追求生活的真善美,可以不顧自己寶貴的生命 。他細心地愛護它的玫瑰花,讓人們記起生活中愛和責任。

  儘管這本書帶有一些哀傷的色彩,但我仍然覺得很好看。讀完這背書,讓我明白友誼是必不可少的,它能使人忘卻生活中的單調,讓人生變得多姿多彩。

  篇四:小王子讀後感200字

  這個星期,我讀了一本叫《小王子》的書。

  這個故事既動聽又有趣,形式簡單,文字優美,特別裡面的圖畫,我很喜歡。

  述說了一名飛行員開着飛機,墜落在了撒哈拉大沙漠。飛行員在沙漠遇見了小王子,他住在B612小行星上,後來小王子去旅行,他來到了七顆住着不同人物的小行星上,有住着國王的小行星,有住着一個愛虛榮的人的小行星,有住着一個酒鬼的小行星,有住着一個商人的小行星,還有一顆住着點燈人的小行星,後來小王子來到了地球,發現飛行員已經把飛機修好了,於是就回去了。

  我喜歡小王子,因為他既善良又有趣。我也喜歡飛行員,因為他讓小王子認識了地球。

  篇五:小王子讀後感200字

  看完了小王子,覺得有時候大人的腦筋沒有我想的靈敏,只會在忽表面的事,很少人會用心去看待,只會以自以為是的高傲態度看待別人,就像他遇見的國王,自負的商人或地理學家等。

  小王子在此書中常問了許多人日常生活中雖常接觸但從沒想過的問題,但當看到他那麽認真且急切想知道答案時,心中不禁對他產生一些佩服可能是他追根究底及特異的思想令我對它起了一些佩服心及一點認真感!

  這樣看來我倒覺的小孩子要比大人好上幾百倍吧!就像兒時記趣的沉復,愛他小時候因為自己的敏銳的觀察力和豐富的想像力不時常有物外之趣,而大人只忠於自己身邊的工作、事物,認為觀察平靜的事物就像在浪費時間一樣,就像之前講的,很少人會用心去看待。

  小王子一書,似從頭到尾都在告訴我們,別用肉眼判別事物,要用心去真正實際體會。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小王子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