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白雪公主讀後感500字

白雪公主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白雪公主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白雪公主讀後感

  今天老師說,要寫讀後感,正好前兩天才讀過《白雪公主》這本書,於是開始構思,把自己的所想所感寫下來。

  這本是寫的是白雪公主的在剛剛來到人間,她的母親就離她而去,而後又被繼母陷害,最後遇上白馬王子,死而復生的這樣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情節離奇,驚心動魄。在白雪公主還很小的時候,她的繼母還很疼她,但是到了她長大以後,她越來越美麗,尖尖的鼻子,高高的鼻樑,大大的眼睛,白凈的臉蛋,櫻桃似的小嘴。繼母看到白雪公主這樣美麗,就問魔鏡,問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人是誰,魔鏡說:白雪公主。從那兒以後,繼母就心生嫉妒,恰好在國王死後,她的繼母更是為所欲為,由對白雪公主的嫉妒變成了仇恨,並且還命令,讓人殺了白雪公主,多麼殘忍的一個女人,在多次的報復,都沒有成功,最後,白雪公主還是沒能逃過她繼母的手掌心,在她達到目的之後,動物們看到后就去為白雪公主報仇,結果她的繼母在動物夢的圍追堵截下掉下了山崖,白雪公主也沒有氣了,七個小矮人把白雪公主放到了床上,周圍放了好多的鮮花,直到一天,白馬王子路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就親了白雪公主一口,結果,她神奇的活了過來,最後並與王子結婚,從此,永遠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從這本書中,讓我學習到了很多。對別人不要心生嫉妒,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如果你不懷好意,或者是刻意的去陷害別人,那麼終究會得到惡果。更是讓我想到了老師說的一句話“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