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白雪公主讀後感

白雪公主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白雪公主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白雪公主讀後感

  期六下午,我讀了一本書——《白雪公主》。

  書中講述了一個悲慘而又幸福的故事:從前有一位簡直比天仙還要美麗的公主,叫白雪公主。她長得實在太美麗了,她的後母便十分地嫉妒,想方設法想要殺了她。白雪公主幾次逃過了母后的魔爪,並且贏得了七個小矮人的關心和愛護,但是最終她還是中了計,善良的白雪公主死去了。王子、小矮人和許許多多的動物們對公主的愛凝聚成了一股無限的愛,終於,善良的力量喚醒了公主。“白雪公主活了,白雪公主活了……”森林裡頓時歡呼起來!邪惡的母後知道白雪公主還活着,一下子被氣死了。從此,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讀了這本書,我深深地懂得了我們要做一個關心別人的人,那樣我們就會有許多朋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良正直的人一定能得到幸福!

  篇二:白雪公主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白雪公主》。主要講一位王后想生一個皮膚雪白,嘴唇鮮紅的女兒結果她生了一個女兒,正如她所願公主的皮膚像雪一樣白,嘴唇鮮紅,所以取名為白雪公主。王后在生白雪公主的時候死了。國王娶了一位新王后,新王後有一面魔鏡,新王后每天都問魔鏡世界上誰最美,魔鏡說:是你。王后每天這樣都問魔鏡。有一天,魔鏡說是你,但白雪公主比你美無數倍。王后非常生氣,於是她派人去殺白雪公主,但是王後派的人不忍心殺白雪公主,反而把白雪公主放了。白雪公主遇到七個小矮人,七個小矮人收留白雪公主,王后得知白雪公主沒死,就親自下手。雖然王后勝利了。但是王子救了白雪公主。王后也鬱鬱而終。

  這個童話告訴我們我們不應該有一顆嫉妒的心,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善良會戰勝邪惡,用邪惡的手段是不會取得勝利的。要競爭就光明正大的去競爭。

  篇三:白雪公主讀後感

  自從讀了白雪公主這本書,我發現了主人公白雪公主經歷過得艱難。

  白雪公主雖然是個公主,可是天下沒有哪個孩子沒有母親的。讀到前五句,我為白雪公主打抱不平,白雪公主是個公主比別人家的孩子要尊貴好幾倍,可是她沒有母親,她太可憐了,雖然她最後有了幸福,可是誰知道這公主的背後經歷了多少災難。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要想白雪公主學習,學習她那永不害怕的決心!

  篇四:白雪公主讀後感

  凡是所有喜愛童話故事的人都知道《白雪公主》這一篇童話故事,介往往人們只會考慮故事情緒的發展,卻從未真正理解它的真實含義。《白雪公主》所講述的故事是這樣的:很久以前的一位王后,在美麗迷人的冬天生下一位美麗的女兒,取名“白雪公主”。但不久王后便去世,國王取了一位美麗的女人,很驕傲,專會妒忌人家,她不喜歡旁人說比她漂亮的女人。她有一面魔鏡,她經常問誰是全國最美的女人,鏡子總是說她。但有一天,鏡子卻說白雪公主比她美麗一千倍,因此,她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女兒,就讓獵人把她帶到森林裡殺了,還要拿肺和肝來證明,但獵人同情她,把她給放走了,拿小鹿的肺和肝卻冒充,王後上當了。白雪公主在森林中認識了七個小矮人,但不久后王後知道她還活着,便想方設法地陷害她,最後王后勝利了,她很滿意。

  但不久之後,一位王子救活了白雪公主,並舉行了婚禮,王后她死了。《白雪公主》中講述了惡王后因妒忌白雪公主,想方設法的算計她,最終自己卻得到了報應。從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出,正是由於王后的妒忌,心狠手辣造成了她的後果,由此可看出人心的不同。現實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也是如此,當你找到一份工作時,由於你的出色成績,被上司所看重,一步步地提升你,但有人卻提醒她:“有一天她會搶了你的位置。”對你的提防越來越嚴重,當和你爭奪同一個位置時,在背後耍盡手段,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擊垮你,但最後失敗的往往是他。這證明,老天對人很公平,你用心去做地永遠屬於你。用盡手段做地永遠離開你,人生就是這個樣子!“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你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或每一件事,得到你該得到的,用手段對待每一個人或每一件事,得到你該得的報應。告別過去,召喚未來。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讀後感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