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 標籤:海底兩萬里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

  2013年1月29日 晴

  今天我把法國作家儒勒·凡爾納寫的《海底兩萬里》看完了,這本書真好看啊!

  《海底兩萬里》寫的是:海上連續發生離奇撞擊事件,為了捕獲這隻怪物,“林肯號”邀請了生物學家阿尤納斯和他的助手一同參加。在海上遇難后,教授和船員們被怪物救起,怪物竟然是一隻比鯨魚還要大的潛水艇“鸚鵡螺”號。潛水艇的主人尼摩船長帶着他們一起開始了精彩的海底旅行。他們經歷了海底森林、珊瑚王國,發現了大西洲,看到了恐怖的大章魚……

  看了文章,我不得不佩服凡爾納豐富的想象,他筆下海底的景象、潛水艇、各種海獸多麼真實啊,比如當時潛水艇還沒有發明出來,人們無法潛入海底,看到那裡的景象,凡爾納卻如此精確得做了描述。凡爾納真不愧是“科幻小說之父”啊!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