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阿七先生和拼圖小姐》讀後感

《阿七先生和拼圖小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阿七先生和拼圖小姐》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阿七先生和拼圖小姐》讀後感

  最近,我們班同學一起讀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書的名字叫《阿七先生和拼圖小姐》,這本書是由許多小故事組成的,作者是蕭袤先生,蕭袤先生給我們創造了一個童話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有一個先生小姐城,還有比劉謙還高明的魔術師——巴特先生。

  巴特先生的魔術表演太令人驚嘆了,他竟然能變出一座城市來,小猴子在裡邊吃呀吃,卻怎麼也吃不飽。

  還有有趣的《一句話先生》,他捉住小偷用了整整一個月才把案情說清楚。還有美麗的蠟筆小姐,它和蚯蚓成為好朋友,還讓蚯蚓成為大畫家。

  讀完《阿七先生和拼圖小姐》以後,我明白了:我們一定要多讀書、讀好書才行,這樣我們才會收穫更多知識。一些你不知道的小故事、大故事就會通通鑽進你的大腦,一些你不知道的奧秘你會知道,有一些你想象不出來的事物其實就在你身邊。只要你仔細看,你一定會發現這個奧秘……

您正在瀏覽: 《阿七先生和拼圖小姐》讀後感
網友評論
《阿七先生和拼圖小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