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中小學生感恩教育》觀后感500字

《中小學生感恩教育》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中小學生感恩教育》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感恩的心 100個品德故事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中小學生感恩教育》觀后感

  班 吳羽淅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早上,我準時收看了湖北體育生活頻道于丹老師主講的〈〈中小學生感恩教育〉,這個節目令我印象深刻。

  你們知道于丹老師主要講了什麼內容嗎?哈哈,不知道了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于丹老師主要講了如何培養孩子的孝心,愛心,自立,自強,自信心。現在我就帶大家走進這個節目吧!

  我們先來看第一講如何培養孩子的孝心。我們要有孝心,我們要孝順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為了下一代付出了很多,是他們給了我們今天美好的生活。

  然後我們來看第二講如何培養孩子的愛心,看了這一講,我覺得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們一定要伸出援手來幫助別人,這樣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有句話說得好: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最後于丹老師講到如何培養孩子的自立,自強,自信心。聽了這一講我對自立,自強,自信心有了新的認識,我們就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能老依賴別人。自強的意思就是堅強,我們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放棄,要勇於面對,並要想方設法去戰勝困難,從小就要有自信,也要大膽的去展示自,相信自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斷進取。

  看了于丹老師的講座,我受益匪淺,懂得了怎樣做一個孝順的孩子,懂得了怎樣關心別人,還懂得了要做一個自立,自強,自信心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中小學生感恩教育》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中小學生感恩教育》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