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青蛙王子讀後感350字

青蛙王子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青蛙王子讀後感3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王子

  青蛙王子讀後感350字

  篇一:青蛙王子讀後感

  從前,有一位國王,他的幾個女兒非常美麗,小女兒是其中最漂亮的。小公主最喜歡的玩具是一個小金球。有一天,公主一個人來到泉水邊玩耍。她將金球往上高高的拋起,等金球落下時再把它接住。這是小公主經常玩的遊戲。可不知怎麼了,玩着玩着,一不小心,金球掉進了水裡。小公主怎麼也夠不着,急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正在這時,從水裡鑽上來一隻青蛙,它問公主是否需要幫助,公主說需要。可青蛙又說:"如果我把你的小金球撈上來,你要答應我做你的夥伴,和你一起吃飯,還要在你的小床上睡覺。"公主說:"沒問題!"過了一會兒,青蛙找到了小金球,可公主拿起來就跑了。當公主正要吃飯時,小青蛙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公主說話不算話,該睡覺了,公主不但它不讓青蛙睡在她的床上,還把它扔向牆上,下來卻是一位英俊的王子。這時,王子說:"他是被一個巫婆施了魔法的王子,只有公主才能把他變回來。"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當你遇到麻煩的時候,別人幫助你,你感謝他,尊重他。

  篇二:青蛙王子讀後感

  我從小就很喜歡童話故事,前兩天我再一次讀了格林童話里的《青蛙王子》,仍然覺得它很有趣,很有寓意。

  《青蛙王子》講述的是一個被施了魔法的王子,變成了一隻青蛙。一天,他遇到了一位美麗的公主把自己的金球掉到了深潭裡,很着急,於是就決定幫助小公主,但是,他在幫助公主之前向公主提了一個要求,就是要和公主睡在一起,哪怕一晚上就行。其實,這是破解魔法的唯一方法。公主為了要自己的球,不假思索的就答應了,可是,當青蛙幫公主拿到球之後,公主卻反悔了,不願意跟這個骯髒的小東西在一起,後來,公主的父親國王說,做人要言而有信,既然答應別人的事情就要做到,小公主最後聽了爸爸的話,結果幫助青蛙王子變回了人形,並且跟青蛙王子結了婚,過着幸福的生活。

  這個故事雖然很短,裡面卻包含了很多層的意思,首先,它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言而有信,不能食言,否則就是對別人的不尊重,而且,要做熱心的人,遇到有人有困難,一定要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忙,因為幫助別人,說不定也是在幫自己,所以,我們都要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

  篇三:《青蛙王子》讀後感

  從前,有一個國王,他的幾個女兒都長得十分美麗,尤其是小女兒。他們經常到泉邊玩耍。

  這天,小公主拿着一個小金球——她最喜愛的玩具,到泉邊做遊戲。她將金球往上高高地拋起,等金球落下時再把它接住,她總能穩穩地接住。終於有一次,她沒能接住小金球,小金球掉進了泉里,泉水很深,小公主夠不着,就傷心地哭了。一隻青蛙來了,青蛙答應把球撿回來,但是得讓青蛙和小公主做好朋友,小公主答應了。於是青蛙就把球撿了起來,小公主抓起金球就跑。到了第二天,青蛙主動找到小公主的家裡,小公主不理睬,還故意把門關上。最後小公主在爸爸的逼迫下強忍和青蛙做小夥伴,小公主還把青蛙往牆上一扔,青蛙立刻變成了一位英俊瀟洒的王子。後來,公主和王子結婚了,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個童話讓我受益匪淺,它告訴了我:人無信不立,只有信守諾言才能在社會上立足。只有講誠信的人才能受人尊重。

  篇四:《青蛙王子》讀後感

  你們都看過《青蛙王子》的童話故事吧!這篇故事特別有意思,讓人看了感觸很深。

  這篇故事主要講的是國王的女兒非常驕傲,經常會嘲笑窮人,一天小公主在水井旁玩金球,一不小心,金球掉到水裡去了,一隻小青蛙游過來,小公主讓小青蛙把金球拿上來,並答應小青蛙做它的夥伴,和它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可是小青蛙把金球拿上來后,小公主卻跑回了家。當她把事情告訴了國王后,國王說讓小青蛙先進來,答應別人的事必須做到。小公主和小青蛙睡覺時,小公主覺得冰冷的青蛙很噁心,就一腳把青蛙踢了下去,可是青蛙一落地就立刻變成了一個英俊瀟洒的年青人,年青人給小公義講了自己的身世,以及是如何變成青蛙的。小公主就喜歡上了年青人,過了幾個月,他們就結了婚,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講誠信,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而且要做一個善良的人,不要以貌取人,尊重別人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篇五:《青蛙王子》讀後感

  今天中午,我讀了一個故事,名字叫做:《青蛙王子》。在這個故事裡,青蛙幫助小公主撈金球,小公主說:"我怎麼報答你啊?"青蛙說:"你讓我跟你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小公主嘴巴里說好,但心裡想,這個笨青蛙。

  頭也不會的跑回了家裡,晚上,她跟父皇和母后一起吃飯的時候,青蛙一蹦一跳的來到了小公主的家門前敲門,小公主的父皇問小公主怎麼回事。小公主把答應青蛙的諾言,都告訴了父皇,父皇批評了小公主,說:"答應了別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小公主慚愧極了。

  小公主趕緊開門讓青蛙進去,讓小青蛙和自己一起吃晚餐,睡覺的時候,小公主給青蛙說晚安。這時候,奇迹出現了。青蛙變成了一個英俊的王子,給小公主說:"我是被巫婆施了魔法,才變成青蛙的,只有真正的小公主才能破解魔法。"不久,王子和小公主結婚了。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篇六:《青蛙王子》讀後感

  寒假裡,我到奶奶家玩,我看見了小表弟的童話故事書,就隨便翻了翻,偶然看到了《青蛙王子》這則童話,我讀了讀,覺得還可以。

  《青蛙王子》故事中講:小公主的金球不小心掉進了池塘里,從池塘里游上來了一隻青蛙,青蛙要幫公主找回金球,但是青蛙要公主晚上請他到家裡吃飯,公主答應了。然後青蛙就將公主的金球撈了上來遞給小公主,小公主高興的頭也不回的跑了。晚上,公主在吃飯的時候,突然聽見有人敲門,她開門一看,是那隻青蛙,公主覺得青蛙難看,不想理它。公主急忙把門關上了。小公主的爸爸問她怎麼回事,她只好告訴了她的爸爸,爸爸批評了她,並讓她開門,告誡她:"不要輕視在困難中幫助過你的人。"公主聽從了她爸爸的話,讓青蛙分享她的東西,青蛙跳到了餐桌上,吃着公主盤裡的菜,公主噁心的都不想吃飯了。青蛙吃飽了就讓公主帶他到公主的房裡,公主很不情願的帶他去了。但他要到公主的床上睡覺,氣的公主把他往牆上扔去,當青蛙撞到牆上后就變成了一個英俊的王子。青蛙終於變回了王子的模樣,最後他倆結婚了,王子與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通過這個故事使我懂得了:跟別人說過的事,不能不遵守諾言,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

  篇七:青蛙王子讀後感

  柯鎔熔

  我記得小時候,媽媽經常給我講《安徒生童話》,聽多了《安徒生童話》,它就成了我的最愛。《安徒生童話》里有許多精彩的故事,比如:《醜小鴨》、《賣火柴的小女孩》、《青蛙王子》、《豌豆上的公主》、《老子做事總不會錯》……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從前,國王有個漂亮的女兒,她喜歡在井邊拋金球。有一天公主不小心把球拋到了井裡,她非常着急,一隻青蛙說:"公主我幫你撿金球,不過你要讓我和你永遠在一起。"公主想了想答應了,青蛙跳到井裡,把金球拿上來給公主,公主拿到金球就跑了。第二天公主在吃飯,有人叫她,她去開門,看見青蛙,就把門關上。國王很講信用,他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后,對公主說:"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公主只好讓青蛙進來,青蛙要求公主,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和它在一起,最後公主很生氣就把它扔到牆角。青蛙落到地上變成了一位王子。後來,公主和王子舉行了一場婚禮。

  讀了《青蛙王子》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講信用。記得有一次,媽媽問弟弟:"你的作業寫完了嗎?"弟弟說:"在學校就寫完了。"第二天老師叫弟弟把作業交給她,可是弟弟在書包里找了半天也沒拿出本子。老師知道弟弟沒寫作業,就讓他罰站。從那以後,弟弟明白了,講信用的重要性,再也沒有撒謊過。

  我喜歡講信用的公主,我為公主和王子能快樂在一起而高興。我喜歡身邊講信用的朋友,你也和我一樣吧?

您正在瀏覽: 青蛙王子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青蛙王子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