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

  姚茨艦

  當我上學了,認識字了就讀《列那狐的故事》,《魯濱遜漂流記》,《安徒生童話》,《淘氣包馬小跳》等等。不過,我最喜歡讀的還是楊紅櫻阿姨寫的《淘氣包馬小跳》。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學習成績及差,而且醜陋的一個男孩馬小跳,他可是學校里一個“著名”的搗蛋鬼!經常被老師請進辦公室談話。原來我特別不喜歡讀書,現在讀了淘氣包馬小跳后,我就喜歡上了書這個夥伴。讀完這些書我終於明白,書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最忠實的朋友,有了她你不會孤獨,這些書讓我認識了很多的人,知道了很多原來不知道的事,體會到了書給我帶來無窮的快樂!

  我特喜歡很多人,我喜歡馬小跳的活潑可愛,羨慕他有對他愛恨交加的貪玩老爸,天真媽媽;我喜歡漂亮的夏林果,她不僅漂亮,還是學校的大隊委呢;我喜歡張達的勇氣,喜歡唐飛的可愛;喜歡毛超的機靈……但是,我最不喜歡的人是路曼曼。一天,我在《四個調皮蛋》上看到:馬小跳帶雞蛋到學校吃,想練在腦門上敲雞蛋的本領,路曼曼就把這件事當做他的壞表現記載在小本子上,然後報告秦老師。雖然馬小跳調皮,可他心地善良,他雖然成績差,可他誠實,他用一顆誠實守信的心,來對待每一個人,在他眼裡,世界永遠是粉色的!如果問我為什麼喜歡這本書,我會用書中的那句口號:跟着馬小跳,不跳也會笑!來,一起讓我們把煩惱丟掉,做一個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