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一)

  二(1)班王子晗

  在學校里,老師經常給我們讀《笨狼的故事》。

  笨狼傻的可愛,有一次,笨狼想看聰明兔的書《海盜王》,可是聰明兔不借他,有一次,他去偷這本書,他寫一張字條,寫着"笨狼沒有拿,請勿找笨狼".聰明兔看了哈哈大笑起來,於是,他找到笨狼,笨狼只好把書還給他了。

  笨狼很認真,有一次,他在森林裡撿到一粒種子,把他帶回了家,笨狼把他放進瓶子里,經過笨狼的努力,長出來一顆蘋果樹,因為蘋果樹太大,笨狼只好把種在外邊。

  笨狼很善良,有一次,一天晚上,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雨,他怕小鳥掉下來,於是撐了一夜的傘。

  笨狼雖然很傻,但很善良。我們不要學習他傻,我們要學習他認真的精神。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二)

  聽過何老師給我們講的《笨狼的故事》,我覺得笨狼是一個可愛愚蠢又好笑的孩子。

  記得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講《聰明的小偷》時,我覺得笨狼偷看聰明兔的圖畫書是不對的,可笑的他居然還寫出了一張明明白白的留言條,讓聰明兔很清楚地明白了是笨狼偷地。

  其中有一章《魔法南瓜》,我覺得笨狼太愚蠢了。他輕易的相信了狐狸用三塊口香糖能把星星吹下來的謊言。其實現實中,再多的口香糖也不會把星星吹下來。我覺得小朋友不應該不用大腦去思考。輕易相信別人,而應該認真分析,做出正確的判斷。在這個故事中,笨狼還把魔法南瓜的種子分給小夥伴們,把自己認為很珍貴的東西人給小夥伴們分享,以後我也想這樣做。這正是笨狼的可愛之處。

  這就是可愛、愚蠢又好笑的笨狼。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三)

  這幾天我讀了一本十分有趣的故事,名叫《笨狼的故事》,文中主要講的是笨狼爸爸和媽媽因吵架離開后,笨狼獨自一個人在森林生活,其中發生一系列有趣的故事。讓我讀的津津有味,回味無窮。

  笨狼是一隻笨的可愛的小狼,腦袋裡總有一些稀哩糊塗的想法,每次做事都會搞得亂七八糟,回回都好朋友聰明兔幫他才行。笨狼是一隻有愛心、有了好處會分給大家的狼。就"神奇的南瓜"一文中,尖嘴狐狸給笨狼一顆南瓜的種子,笨狼把它種在土裡,結出了大南瓜,他把大南瓜和南瓜籽分給夥伴們,自已不獨吞。讓大家都種出許許多多大南瓜。

  在"學游泳"的一文中寫笨狼在游泳池邊看見別人在游泳,心裡特別羨慕,心裡決定要學會游泳,他在家裡不懈努力的自學游泳姿勢,還在一次次在游泳池裡練習,雖然一次次的失敗,他都沒有灰心過,最終學會了游泳。

  我們要學習笨狼這種堅持不懈及助人為樂的精神,向他學習,要從小事做起,別人有困難,及時伸出援助之手。

您正在瀏覽: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