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劉庄小學 徐曉悅

  這本書的作者是湯素蘭阿姨,她是湖南鄉寧人,《笨狼的故事》系列是她的代表作品。笨狼是一隻活潑、開朗、樂觀、愛幫助他人的小狼,他為了讓沒長毛的小候鳥不冷,動手織了四件毛衣,結果把候鳥媽媽笑得肚子都疼了,雖然小候鳥不需要穿毛衣,但笨狼這種助人為樂的行為是對的,我們應該向笨狼學習。學校里遇到同學摔跤了要扶起他;同學傷心了要安慰他;同學做不對的事要幫他糾正。這樣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感受到快樂。

  另外,笨狼很誠實。有一次,笨狼弄壞了胖棕熊的大彩電,胖棕熊讓笨狼賠十萬個森林幣,如果沒錢的話就要幫胖棕熊干一個月的活當抵押,並且讓笨狼每天只能吃一頓飯,笨狼沒這麼多錢,於是他答應胖棕熊干一個月活並且一頓要吃飽,他倆簽了合同。由於笨狼要做很多的事情,所以吃的太多,這樣第二天胖棕熊不要笨狼來幹活了,可一個月還沒到,笨狼堅持要幹下去。我們要學習笨狼言而有信的精神,一定要說到做到,不能半途而廢,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孩子,請大家也來讀讀《笨狼的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