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100字

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100字

  篇一: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

  這幾個月,我們讀了《讀湯姆叔叔的小屋》這本書,我被主人公湯姆叔叔感動,他關心主人的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伊娃小姐死後,奧古斯丁先生天天愁眉苦臉地,湯姆叔叔經常用〈聖經〉上的話來安慰主人。奧古斯丁死後,瑪麗太太要把湯姆和阿道夫賣掉。湯姆知道這件事了,他沒送走之前,依然忠心耿耿地侍候着女主人。

  這本書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人個人要有感恩之心。

  篇二: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本很有趣的書,《湯姆叔叔的小屋》作者是美國的斯托夫人。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湯姆,他是一個誠實能幹、正直勇敢、熱心善良的黑奴,他幫助了很多人,自己卻被多次拐賣,最後終於死在了一個種植場主的皮鞭下。而黑奴喬治一家卻選擇了逃走,他們歷經艱險,最後終於獲得了自由。

  湯姆的經歷向我們揭示了黑制度下黑人的悲慘遭遇以及他們進行的不屈不撓的反抗和鬥爭。

  篇三: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

  我最喜歡湯姆叔叔了。

  他的老主人心很好,他的第二個主人也心地善良。他的老主人準備在把他贖回來,誰知他們那的郵局傳遞人沒有按時把信交給老主人。結果湯姆就被另一個買主買下了。原來他的老主人來晚了。他的第三個主人很霸道。湯姆被他給打死後喬治趕來了,可惜湯姆已經死了。伊克大嫂知道后傷心極了她便把湯姆不在時,掙的這幾年工資推在一邊……

  篇四: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

  今天我讀了第十五篇小故事《克蘿大娘》。

  這一篇小故事說了,克蘿大娘是湯姆叔叔的妻子,她十分善良,和湯姆叔叔十分恩愛,在南方的湯姆叔叔給她了一封家信,家信中說,他在那遇到了一位好人家東家待他很好,他焦急的問克蘿大娘他的酬金什麼時候可以籌齊?當克蘿大娘知道湯姆叔叔會回來時,她很高興,克蘿嬸歡天喜地回家做出發前的準備去了。

  篇五: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

  今天我讀完了《湯姆叔叔的小屋》,故事情節講的是一個黑人被白人岐視,最後黑人悲痛而死。

  我算了一下,故事中的湯姆一共被賣了三次,有兩個好的,有兩個壞的。在這樣的黑社會,湯姆叔叔還帶着把高尚的品質灑滿每個角落。美國現在的繁華和歧視黑人有密不可分的關係。至今,還有一些美國人歧視黑人。我真希望每個國家,都能保護弱小,懷着美麗的心靈。

  篇六: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

  《湯姆叔叔的小屋》這本書,我都讀了三遍了,我非常喜歡這本書,這本書主要講了湯姆叔叔的一生。湯姆叔叔對家人和其他奴隸忠心耿耿,把家園打理得井井有條,還那麼善良、忠誠。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克萊爾先生的女兒突然被船甩到河裡,克萊爾先生嚇壞了,等他反應過來,要跳進河裡去救女兒時,已經發現有人把女兒救了上來,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湯姆叔叔。"

  我要感謝《湯姆叔叔的小屋》,它讓我知道怎樣關愛別人。我永遠忘不了這本書。

  篇七: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

  讀了《湯姆叔叔的小屋》,我的感想很深。

  當我看到一個兇狠的白人農場主把他們像商品一般買來時,我的頭腦里立即浮現出了悲慘的畫面,並且感想:當初這些黑人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啊!他們就像牛馬一樣給人幹活,甚至有些黑人為了逗農場主開心而自相殘殺,自願作白人懲罰黑人的工具。

  讀了這本書,我感到現在的我們對比當時的黑人,是多麼幸福啊,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100字
網友評論
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