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阿衰讀後感400字

阿衰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阿衰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阿衰讀後感400字(一)

  宣城二小六v3w班 徐凡

  《阿衰》是一本搞笑漫畫書,它通過一個個生動有趣的小故事,向我們展示了一個學習並不優秀、經常做出各種臭事的初中二年級學生——阿衰。 從他的身上,我彷彿看到我自己,或者是我生活中的某一個好朋友,我的感觸很大,也很喜歡普普通通的阿衰。

  漫畫中的阿衰學習很不理想,這令他的爸爸媽媽頭疼。班主任噹噹老師也為他的學習擔憂,在語文課上,老師報成語聽寫,他居然有那麼多錯別字,如"有的放矢"他寫成了"有地放屎",鬧出了不少大笑話。這使我想起了把"大灰狼"寫成"大灰娘",老師看后在全班點名批評了我,課下同學們都笑話我,可我卻不以為然,僅僅一個錯字而已嘛,誰沒有出錯的時候呢。

  生活中的阿衰很善良,很真實。當其他同學收到大同學的欺負時候,他主動的站起來去幫助同學,雖然他打不過大同學,但是他有勇氣,有正義感,比起那些成績優秀卻事不關己的同學,阿衰可優秀多了。

  我喜歡阿衰,喜歡他的"不優秀".更喜歡他那種超強的自愈能力。如果我無法優秀,何不像阿衰那樣自得其樂,在多雲的天空下發現屬於自己的一縷陽光呢?

  阿衰讀後感400字(二)

  《 阿衰》這套漫畫書里的阿衰很好玩。半年內,阿衰為了請假跟老師說謊,一共說死了幾十個親屬,老師就把阿衰說的這幾十多個親屬都叫來,挨個打阿衰的屁股,第二天,阿衰的屁股腫的很高,坐下顯得很高。他的同桌大臉妹就問:"你怎麼長高了?"阿衰就說:"你被十多個人輪流打屁股試試!"好玩吧。

  阿衰的媽媽有潔癖,吃的米必須洗五遍以上,吃的菜要全部剝開洗十遍,開電視得帶着消毒手套,吃飯前洗手要洗五遍以上,就連出去吃飯也得帶着口罩,帶上自己洗好的飯菜,再帶桶油,親自把飯店的鍋刷乾淨,才允許飯店的廚師給她做飯。你說她的病嚴重不嚴重。對這些阿衰只好都忍着。

  我覺得阿衰每天都在受苦,忍受了那麼多事情,所以我說他真是個有名的"忍者".我們不應該學習他的缺點,要學習他的一些優點,《阿衰》這套漫畫書超好笑、超有趣,所以,我特別喜歡看它,今天才寫了這篇日記。

  阿衰讀後感400字(三)

  雖然這個是個漫畫,但還是讓我記憶深刻。

  阿衰是個被女生欺負、考試永遠0的白痴,而且個子不高、連我的各個子都不如,並且長相不帥。但他卻永遠樂觀,這一點讓我很佩服。

  阿衰愛吃臭豆腐,卻每次買臭豆腐時都會沒錢。阿衰喜歡上網,但每次上網后都會被揍。每次阿帥衰到後果后都會沮喪,但他就會拿出隨身攜帶的小鏡子,說:"小衰,放棄不是你的性格!"雖然這樣會被別人罵娘娘腔,但我覺得,阿衰很有幽默感,很可愛。

  阿衰有很多同學,比如小沖、庄庫、大臉妹,還有自戀的金老師和去美國的噹噹老師。他們和阿衰一直在一起,有時候會聯合起來欺負小衰,但小衰卻不會當真。

  小衰還很有幽默感和善良心,有一次,他為了不上操而裝病,吃藥,最後被小沖他們抬到了操場。有一次,他想用撿瓶子的辦法掙零花錢,最後把所有的瓶子都給了老爺爺。他每次考0分都毫不在意,而我,考了一次89就哭了。我相信,貓小樂說:"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由大大小小的小衰變成的。

  阿衰讀後感400字(四)

  今天,我從弟弟的書櫃里發現了一本《阿衰》,我就看了起來。

  我發現裡面的內容很搞笑,比以前看的漫畫書都好看。第一頁就是一句話:吃飯中請勿看此書,否則笑時嗆死不怪俺。

  我非常喜歡貓小樂筆下的阿衰,有時甚至感覺他就是我的同學。我即喜歡他又羨慕他,喜歡他那搞笑的性格和他那零分的試卷。

  阿衰每次受到打擊的時候,他總是能用一萬個理由來自我安慰,我應該學習他這點。記得有一次,我就因為受到了考試低分的打擊而無精打采。如果是阿衰的話,就算他考了零分,他也照常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一點也不受影響。

  也許你沒有發現,我們這個世界,不就是由千千萬萬個阿衰這樣的人物組成的嗎?

  當我們收回對優秀者羨慕的目光,揉揉因為仰視明星太久而發酸的脖子,也應該關懷一下並不出眾的你我他……

  我喜歡阿衰。

您正在瀏覽: 阿衰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阿衰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